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2021年数码趋势报告》 2021年企业更注重洞察与分析能力
发布日期:08/02/2021
消息来源:Adobe

AdobeEconsultancy共同发布《2021年数码趋势报告》,调查全球超过13,000名品牌和代理服务机构人员,涵盖营销、广告、电子商务、创意和科技行业,当中2,500名来自亚洲,探讨由疫情衍生的不同问题。

2020年企业数码挑战方面,只有7%12%亚洲企业认为在洞见的准确度、执行力、速度与获取具强大能力。另外49%亚洲企业正计划2021年投放更多资源提升企业洞察力及分析能力。此外,分别有30% 35%亚洲企业将专注改善营销技术的基础建设及提升客户旅程的协调能力。

2021年加快数码转型方面,48%亚洲企业认为所提供的数码化体验平平,或令客户失望。另一项显示,受访者如对所属企业客户体验有信心,他们对企业策略(56%)及自身职业发展前景(57%)也会感乐观。

受访亚洲企业指出,工作流程问题(48%)、陈旧技术与系统(37%)及缺乏数码技能(43%)均影响企业营销与客户体验。亚洲企业较少使用云端营销数据平台;相对主流企业(11%)、具领导性顾客体验的企业,显著采用单一云端营销技术(28%)。

保护客户数据私隐方面,41%亚洲企业处理客户私隐及获取客户同意收集数据意向是规划的关键。但只有12%亚洲企业称能够有效地与客户沟通客户数据的搜集与使用方。另外,企业展现同理心的路程还漫长,只有19%亚洲企业相信他们对客户思维有深刻见解。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