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于上海奉贤区建具规模新校舍
发布日期:08/02/2021
消息来源:综合报导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在金汇镇正式展开建成后,奉贤校区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媒艺术领域高等职业教育龙头院校,为奉贤、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援,为国家出版印刷人才培养、国际先进传媒技术推广提供「版专经验」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是自新中国建立的第一所出版印刷类学校,建于1953年。虽然在2003年被归入了上海理工大学,但是仍然是保留自己学校的建制,属于理工类高校。

在学校的专业方面,除了印刷与包装方向是该校的专长,出版与传播方向也是属于相关专业,而办学多年以来,学校的艺术设计与动漫专业也是国内首屈一指。该校在此前已经有300多亩的校园了,但是为了更好的办学和扩大招生,今次建设了新校区。一期工程将建设宿舍楼、综合体育馆等基础设置,总的面积将达到18.6万平方米。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建设新校区有利于增强该校的国际影响力,打造更专业的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在这一领域,中国目前的专业化程度还不是非常的高,而新校区的建设无疑将能够增强中国印刷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