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数码印刷瓦通纸板和折叠彩盒现况及前景
发布日期:18/02/2021
消息来源:中国纸网
早前在包装印刷联合数码体验大会上,包装行业重新成为关注焦点,来自折叠彩盒和瓦通纸箱领域的行业专家,以及领先的印刷商和加工商参与虚拟会议,内容谈及来自领先行业分析师的深入研究,与印刷商进行的最新技术和趋势前沿的座谈会,以及产品演示。

耐普克研究公司的首席分析师莉萨?克劳斯概述了从耐普克正在进行的包装印刷商、加工商和品牌所有者调查中获得的关键统计数据。在技​​术方面,虽然折叠彩盒和瓦通纸箱行业的大约99%的印刷输出都是使用传统设备生产的,但是这两个行业的主流趋势,正在引领印刷商和加工商探索数码印刷和生产技术。

在对品牌所有者进行的调查中,最大的挑战包括供应链效率和响应能力、影响购买的包装设计、产品版本控制,以及为电商消费者创造拆箱体验。随着这些品牌的需求和不断增加的技术,期望在未来几年中,这两个包装领域的数码印刷都将出现增长。

挖掘数码印刷的潜力

包装印刷商和加工商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SKU的激增。尽管该词近年来已成为流行语,但它仍然是需要深入理解的重要趋势。

随着品牌扩大产品组合,它正在通过印刷厂推动更多的生产,尽管数量较低。对印刷商或加工商的影响很大。有了这些产品的运行,便有了相关的设置。生产力正在下降,设置正在增加。这是印刷商和加工商需要解决的问题区域。

折叠彩盒和瓦通纸箱市场的重大机遇源于小批量品牌的涌入,这些小品牌需要数量少、运输周转的高质量包装。这个令品牌拥有者感到沮丧的是,在网上搜索包装解决方案时,他们所能找到的只是大型制造商或电商供应商。

这个市场处于很小的品牌中间,而超级品牌则有特定的包装需求,满足这些需求的人也有机会。这是一个服务不足的市场,他们正在寻找的是速度、灵活性、敏捷性和响应能力。这与提供产品无关,归结为工作流程。

行业先锋的经验

在以纸板为基础的折叠彩盒和瓦通纸箱领域,这些优势中的三个分别是:可持续性、奢侈品牌吸引力,以及电商机会。关于可持续性,纸板包装提供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可回收性。

除可持续性外,针对高端市场的豪华包装已成为基于纸板的包装的主要优势。例如化妆品和烈酒品牌提供服务,这些品牌可以从与其奢侈品牌精髓相对应的包装中受益。

在瓦楞纸箱领域,电商在多个市场中的快速崛起已导致印刷商和加工商探索增强瓦通纸箱包装的方法,而不仅仅是在棕色纸箱上印刷一种或两种颜色。随着单通道、直接对纸板数字喷墨印刷技术的出现,该技术为包装个性化和高图形化生产打开了大门,而以前这在许多市场上是不可用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