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颁发首张印刷经营许可证
发布日期:19/02/2021
消息来源:综合报导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下称:深汕合作区)首张自主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诞生,标志着深汕合作区印刷经营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据了解,获得首张印刷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是深圳市永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证书编号为「(粤)印证字第4403004696号」。由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政办公室颁发,有效期限至2025年12月31日。
 
「印刷经营许可证」是从事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印刷经营活动的企业必须申办的合法凭证,是从事印刷出版业的企业正常运营的前提和保障,同时也是判断从事印刷业的企业或个人是否合法经营、依法经营的有力凭证。

接下来,深汕合作区党政办公室将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审批流程,为全区规范印刷业市场秩序、维护全区印刷业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提供有力支撑。
 
广东省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成立于2011年5月,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最东端,合作期限至2040年止为30年。前期由广东省政府委托深圳、汕尾两市共同管理,2017年命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后逐步由深圳市政府派出机构全权负责区内事务。此区被称为「深圳第10+1个区」,深圳将按照「10+1」(深圳市10个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模式给予全方位的政策和资源支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