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球包装废料回收市场需求持续上升
发布日期:24/02/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回收循环再用可把废料转化为有用的材料和物体,这可以防止浪费潜在的建筑材料,并减少对全新原材料的需求,从而减少能源使用、焚烧产生的空气污染和水源污染。摆脱包装废弃物是现今的关注点。在过去十年,各国对包装食品和消费品需求不断增加,塑胶包装废料显著增加严重影响环境,各地政府都在制定严格的法规来解决这问题。
 
预计这将成为推动包装废料回收市场的关键因素。例如,2018年1月,欧洲委员会(EC)发布了《欧洲循环经济中的塑料战略》,要求所有成员国在2025年前再利用和回收所有塑料包装废物中的50%,到2030年再利用和回收55%。可以根据材料类型,技术,来源行业和地理位置进行细分。根据材料类型,包装废料回收市场可以分为玻璃,塑料,纸张和金属。根据技术,包装废料回收市场可以分为化学回收,机械回收等。
 
此外,根据原料工业,包装废料回收市场可细分为消费品,化学和肥料,食品和饮料,建筑和建筑,纺织和服装等。根据地理区域,市场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以及南美
 
包装废弃物回收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B. Schoenberg&Co. Inc.,KW Plastic Inc.,Custom Polymers Inc.,Green Line Polymers Inc.,Clean Tech Incorporated,RJM International Inc.,Joe's Plastics Inc.,国际纸业公司,汉娜造纸回收有限公司C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