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日本印企成功研发抗病毒卡片
发布日期:25/02/2021
消息来源:必胜网

日本凸版印刷公司(Toppan)开发了一种抗病毒卡片,并正在申请专利。这张卡片是日本第一张获得国际抗菌产品持续增长协会(SIAA)认证的卡片。在建立大规模生产系统后,凸版印刷公司将为电子钱系统提供抗病毒卡、员工身份证等,支援卫生的无现金交易和更大的人员安全。

新冠疫情增加了人们对抗病毒产品的需求,这些产品可以在卡片易手的情况中使用,例如在收银机上付款,在办公室和医疗机构的柜台上进行行政处理。该企业已经通过加强技术来增加塑胶卡片的抗病毒性能。

一种抗病毒药物能在24小时内将卡片表面的病毒颗粒减少99%以上。由于该药剂被并入卡片材料本身中,因此即使卡片的表面被刮伤或损坏,也能保持抗病毒性能。

根据 ISO 21702国际标准的测试,新开发的卡片是日本第一个获得SIAA抗病毒性能认证的卡片。根据SIAA指南,认证标志可显示在卡片上,以识别品质控制。

抗病毒卡片可用于广泛的应用。其中包括具有接触式和非接触式功能的双介面卡,例如支援非接触式交易的智慧信用卡,计划打算将这些卡用于日本和海外的金融机构、医疗机构、食品行业和其他广泛领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