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0 drupa 将推迟至2021年4月举行
发布日期:08/03/2021
消息来源:drupa
原定于2020年6月16日至26日举办的德鲁巴(drupa)展览会将推迟至2021年4月20日至30日举行。这一决定是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参考了德国政府危机管理小组的建议,并依据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大型活动风险评估原则而做出的。近日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大幅增加,杜塞尔多夫市也于2020年3月11日颁布了行政法令,禁止举办1,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动,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对形势进行重新评估后做出以上决定。
 
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Werner M. Dornscheidt指出:「这个决定是经过与集团公司谘询委员会和赞助协会密切协商后做出的。」他还表示这个决定也代表了各参展行业的意愿:「作为合作伙伴,正在尽一切努力减少参展商的经济损失。」

杜塞尔多夫市长兼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Thomas Geisel也强调:「杜塞尔多夫市正在按照州政府的指示采取行动。目标是减缓新冠疫情的扩散,让各个医疗卫生系统能够继续正常运转。」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指出,现时共同的目标是尽可能延缓新冠病毒的扩散。作为肩负着风险预防责任的企业,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的要务就是尽最大可能防止大型活动造成新增疫情传播风险。针对大型活动,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明确提出了各种疫情防控措施,如适当对场地进行通风以减少感染风险、将危险群体与其他人员隔离、全面安排入口排查设施等措施,但这些措施实际上几乎不可能实施。此外,鉴于难以预见的疫情发展迅猛态势,以及各种活动的不同规模(多者可达60,000人),类似的措施在过去和目前来说都难以切实执行。

德鲁巴展览会主席Claus Bolza-Schünemann对此也表示认同:「就最近的疫情发展来看,延期举办德鲁巴展览会已成必然。所以推迟举办本届展览会是正确的、负责的决定。多数参展商都会在3月中旬开始物流筹备,而今天宣布展览会推迟举办能让所有受影响参展商立即采取应对行动,重新安排参展日程,并为2021年4月的展览日期做好准备。始终期待『拥抱未来』,2021年德鲁巴展览会必将更加精彩。」

鉴于有大量国际人员参与的展览会将会增加疫情传播风险,相关行业协会也对推迟举办决定表示支持。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印刷和造纸技术分会常务主席Markus Heering博士就表示:「德鲁巴展览会是国际印刷行业最重要的展会。正如展览会「拥抱未来」的理念,这就是一个以人与人互动、国际间相互接触交流、现场产品演示为特色的展会平台。而从眼下来看,举办大型国际展会引起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实在太高了。因此,我们支持推迟举办展览会的决定,同时也期待着在明年的展览会日再聚。」

杜塞尔多夫市酒店行​​业也通过其联合组织德国酒店餐饮管理协会(DEHOGA)由两位代表Giuseppe Saitta(杜塞尔多夫/诺伊斯莱茵县地区协会主席)和Rolf D. Steinert(杜塞尔多夫/诺伊斯莱茵县酒店与旅游协会主席)发出重要声明:「此呼吁协会成员企业和整个酒店行业灵活应对参展商和观众重新预订展览会的事宜。像德鲁巴展览会这样在杜塞尔多夫市举行的贸易展会,对这座城市及酒店业和餐饮业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在目前的局势下,顺势而为是明智之举。」

对于能在当前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取得普遍共识和支持鼓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Werner M. Dornscheidt尤感欣慰:「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对我们给予的通力合作,让我们能够做出这个艰难但及时的决定。我们很高兴能同心协力迅速确定新的展会日期,让此次受影响的各方得以开始制定可靠的参展规划。」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