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港资企业拓内销——电商营运交流会(线上)
发布日期:10/03/2021
消息来源: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联同香港工业总会珠三角工业协会将于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以线上形式共同主办「港资企业拓内销——电商营运交流会」,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则这次活动的支持机构。

会议邀请到港资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包括由主字节跳动代表主讲的「解码抖音营销新增长」,洞悉抖音行销风向,助力商家布局生意增长。港资企业代表也会分享拓内销的经验,包括周大福电商营运总监梁啸分享「社交媒体消费者心中的周大福」;珠海元朗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电商总经理卓颖晓分享「数码化助力元朗电商渠道建设」;还有得利钟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的经营分享。香港工业总会珠三角工业协会代表陈心怡会介绍「港品荟」。

详情
日期:2021年3月17日
形式:线上进行
网上登记:请按此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