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走近大湾区」系列网络研讨会–东莞
发布日期:17/03/2021
消息来源:SUCCESS

GBAExpress「走近大湾区」系列网络研讨会希望帮助园区公司及有意到大湾区发展的香港创科企业了解大湾区主要城市的産业环境、税务及财务等方面的问题,还会介绍香港科技园重点合作园区的优惠政策等。

本次网络研讨会的主办方之一松山湖港澳青年创业基地,是东莞市积极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助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而设立。基地引进的项目主要涉及教育、智能城市、智能制造、智能穿戴、AR、生物科技、环保、3D医疗、文化创意、人力资源等行业,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专案提供就近转化、迅速量产和高效市场对接的优质机会。这次研讨会将分享松山湖基地的创业环境、人才引进、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及相关惠港政策等内容,同时还邀请了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介绍东莞市创新科技的扶持政策及创业环境,以及一间已经落地东莞的香港公司分享经验。

详情

日期:3月18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3时至4时15分

方式:Zoom线上直播

语言:普通话

费用:全免

网上登记:请按此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