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福建增设两基地助推出版产品质检水平
发布日期:17/03/2021
消息来源:新华网
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双方早前联合设立出版产品质量评价智能系统研发基地、智能审校系统示范应用基地,助力福建在全国出版产品质检领域取得新突破。

据了解,此次双方联合设立的两个基地,旨在通过开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实践交流等公益活动,提升出版产品质量评价的智能化、智能化水平。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将通过开展出版产品质量评价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及人才培养,使出版物的审读阅评和印检工作继续在全国保持领先地位,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据悉,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是福建省委宣传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全省出版物的全面质量监测和检测工作。该中心在全国率先上线运行新闻出版综合监管平台,并通过印刷质检专家库和「3?15」质检数据库「两库」建设,进一步提升出版产品质检水平。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