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球瓦通包装行业2021年发展趋势概况
发布日期:19/03/2021
消息来源:纸箱微视界
中国和巴西等国家的持续工业化有望继续促进增长。产品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交付方式也更加先进,这意味着需要独特的纸箱和材料来包装和保护商品。这种需求促使人们选择更多的瓦通纸箱,尽管瓦通纸价格上涨,但该行业仍在发展。

电商增长
新冠疫情大流行极大地增加了对电商包装和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未来三年,电商销售额预计将超过5.5万亿美元,对于足够聪明的品牌可以从电商增长中获利的品牌来说,这是一笔可观的投资回报。这种增长将极大地影响对瓦通纸箱的需求,瓦通纸箱已经满足了80%的电商需求。
 
瓦通包装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
 
从2021年开始,瓦通包装和电商包装需求的增长,并不是CPG和SPA品牌面临的唯一变化。包括可持续包装和美学包装在内的新兴趋势,将继续推动瓦通包装行业的发展。
 
一、可持续包装:越来越多向可持续和环保包装选择的转变,已经引入了各种设计的完全可回收的包装和立式包装袋。除了提供环保优势外,可持续包装还可以帮助公司提高利润,消除不必要的制造备件,提高生产线的安全性,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处置成本。
 
出于与消费者安全有关的原因,疫情推动了电商的迅猛发展。普华永道报告说,在2020年欧洲封锁期间,城市地区有28%的人将在线购物作为购买食品的主要渠道,与疫情前相比增加了10%。此外,有80%的欧洲消费者开始在线购买食品,并将持续这种行为。
 
二、精美包装:如果可以在两种相同的产品(一种是精美包装,另一种是普通包装)之间选择,那么消费者会购买哪一种?
 
美学一直很重要,但随着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它们的价值正在增加。尤其是在视觉驱动产品方面(例如精美的订阅包装),考虑社交媒体互动日益增加的影响也很重要。互联网是关于视觉的,品牌正在努力将次级包装转变成吸引人的品牌材料。
 
三、设备更智能,包装更智能:技术进步正在指导瓦通包装行业,以及市场变化和包装趋势。瓦通包装企业是否有能力适应不断发展的包装需求,或愿意提供新服务来抓住这一不断发展的业务?
 
FtP平台:考虑到像亚马逊这样的电商品牌的独特且不断增长的需求,按产品生产(FtP)和按需包装技术已成为讨论的热门话题。
 
这些系统允许安装符合产品确切规格的定制瓦通纸箱,是异型产品的理想选择。FtP和按需包装纸箱系统不仅可以在制造、运输,以及最终运输给消费者的过程中保护产品,而且还减少了保持大量标准,笨重的包装纸箱和多种类型填充物的需求。
 
智能包装:从QR码和温度传感器到图像识别和增强现实,互联包装将成为今年及以后包装行业变革的最前沿。
 
超过81%的美国人拥有某种类型的智能手机,因此只需轻按几下,即可使用智能包装在用户和产品之间提供即时连接。许多品牌正在使用这项新技术,轻松地将消费者带到食谱和文章,相关产品以及产品上的其他品牌信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