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里昂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计划于2024年9月10-15日举办
发布日期:29/03/2021
消息来源:必胜印刷网
里昂2024年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计划于2024年9月10-15日举办。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延期一年。2019年,法国里昂在俄罗斯喀山召开的世界技能组织全体成员大会上获得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

这将是法国第二次举办世界技能大赛,里昂此前曾举办过1995年第33届世界技能大赛。当时的比赛场馆是法国里昂欧洲展览中心(EUREXPO Lyon),而2024年世界技能大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里昂2024年世界技能大赛将着眼于年轻人及他们的未来。尽管比赛受疫情影响延期一年,但举办这场国际化赛事的初衷不变:激励年轻人学习技能,发扬技能,改变对职业教育和培训的观念。
 
来自60个国家与地区的1400名选手将在2024年来到法国里昂参加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这将是一场技能的盛会,在这里将决出全世界最优秀的青年技能人才。
 
里昂2024年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是一个国家级组织,得到了法国各地区,尤其是里昂的支持。组委会将作为技能的跳板与催化剂,促进职业培训的发展,推动职业培训适应当今与未来的职业需求。
 
在法国举办世赛,是动员各地区的成果,也是各合作伙伴对世界技能法国和世界技能运动的承诺。我们共同激励下一代,让他们明白技能和能力在充分发挥个人潜力、实现个人和职业成功方面的重要性。
 
「法国于1953年正式加入世界技能组织,并领导了一场运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动技能发展。」世界技能组织主席克里斯·汉弗莱斯(Chris Humphries)说:「我们可以肯定,2024年里昂世赛将取得圆满成功,突出技能发展在释放个人、社区和国家潜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青年是2024年里昂世赛的核心。我们最重要的使命是团结和动员所有公共和民间各方力量,为促进法国和世界各地的就业共同行动,展现技能实力。为实现这一使命,我们将鼓励年轻人通过法国和世界技能组织其他成员国探索技能推动职业的可能性。」 里昂世赛主席米歇尔·吉塞伯特(Michel Guisembert)说道。
 
吉塞伯特表示:「2024年里昂世赛不仅是一场竞赛,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工具』来展现青年一代对国家的承诺,即为国家创造一项能够传承下去的,实在而有益的技能遗产。」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