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现已易名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
发布日期:09/04/2021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宣布自2021年4月起,将公司名称由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更改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

「新的名称体现我们作为全球公认的业界先驱,敢于迎接挑战,助客户的业务发展不断创新。」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松本泰幸表示:「我们的宗旨是打造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方便客人运用各种资讯和知识,发挥创新价值,同时更专注发展核心业务。这一宗旨亦恰好反映公司更改名称后,将以富士胶片的品牌推出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瞬息万的市场需求。」

此外,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也将继续透过文件管理的业务,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增值。为实现对工作空间、业务流程和通讯传递创新的科技和服务,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香港有限公司投入云端领域、人工智能和流程自动化发展,并与业内顶尖的技术专才开展伙伴关系,一同成长。目标是透过电子商贸和商业伙伴合作,扩充对大众化市场的覆盖。

「Accelerate your business success.」,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奉行的宗旨;透过多功能影印机作为接入点,利用在纸张或数码文件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客户业务运作快捷周全,资讯运筹帷幄。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锐意建立最出色的通讯系统方案,全面配合客户未来的营商环境。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