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国印刷百强——嘉年印务再创包装新旅程
发布日期:09/01/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2014年1月8日作为中国印刷行业百强企业之一的深圳市嘉年印务有限公司,再次印证了不断勇于创新才是企业、特别是包装印刷企业能够在激烈竞争中取得成功的硬道理。日前,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业务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品质,减少生产成本,嘉年印务毅然向曼罗兰再次引进一台ROLAND 700 八色胶印机。这将是深圳市嘉年印务有限公司引进的第二台ROLAND 700胶印机。

嘉年印务主要为广大国内外著名企业如中兴、好日子、云南白药、澳美制药和飞利浦等知名品牌提供设计和印刷一站式服务。其经营产品范围广阔,包括各类高档印刷包装产品,如纸袋、礼盒包装、电子产品包装、食品包装、药品包装、彩箱纸箱、说明书和香烟包装等等。凭藉其世界一流的包装印刷设备、技术以及专业化的管理、精细化的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和温馨周到的服务,嘉年印务通过了ISO9001品质管制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 并获奖无数,如「嘉年及图」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 ,被深圳市包包装行业协会评为「深圳市包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和被深圳市资信评估公司评为「银行资信评估『 AAA』企业」等等。

深圳市嘉年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鉴先生再次强调企业一定要创新,他说:「团结、务实、 优质、创新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我们要成为中国印刷的百年老店,技术、产品、设计必须要创新。ROLAND 700胶印机的创新先进技术为我们打造成为创新包装全程解决方案专家提供了功不可没的巨大支持。另外,在这台全新ROLAND 700上还特意配备有UV干燥装置,QuickChange快速转换功能,ColorPilot自动供墨导控装置和IntegrationPilot 印刷机网络管理系统 2.0及PPL自动装版装置,大大减少了开机准备时间,进行特别UV印刷令我们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 并带领我们踏进包装新旅程。」随着印刷技术水准的不断提升,深圳市嘉年印务有限公司在包装印刷市场上的竞争力将不断得到加强,并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

曾鉴总经理所提到的PPL自动换版装置,是指在不需要打开安全罩的安全操作环境下,每一印组只需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换版,换版「快而准」,套版更精确,品质更有保障。该装置不仅使印版得到更快的更换,而且还实现了按一下按钮启动的完全自动化操作。在 ROLAND 700印刷机上进行全自动更换印版时,印刷工人可以同时完成装入新纸堆或为下一个印件在印刷机上做好准备等的操作。PPL自动换版系统不但保证卓越的印刷品质,而且为印刷企业省时又省力,提高生产效率。这也就难怪包括嘉年印务在内的各印刷企业对曼罗兰增值印刷解决方案之一的PPL自动换版装置赞口不绝。同时QuickChange快速转换功能使起手时间快,增加产能效率;这台ROLAND 700还配置了冷烫准备,以便日后随时升级。

曼罗兰ROLAND 700 HiPrint是包装印刷领域最畅销的机型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