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德国DORNER 概念印刷厂使用速霸SX 52丽彩(Anicolor)UV印刷机生产高端直邮印刷品
发布日期:06/03/2014
消息来源:海德堡
  • 德国第一款采用UV技术的丽彩印刷机
  • 丽彩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纸张浪费,从而更好地保护环境,降低成本
  • 通过对赛飞扬(Saphira)UV油墨和赛飞扬UV上光胶进行最佳搭配,实现非凡的印刷质量
  • 高亮度和干燥度良好的纸张,以及快速的印后加工操作,可以帮用户实现出众的生产绩效,实现最短的交付时间

德国DORNER 概念印刷厂总经理Siegfried Dorner先生第一次在德鲁巴2012展会上看到速霸SX 52丽彩UV印刷机时,就立刻意识到,这就是最适合自己经营模式的印刷机。自2013年夏季开始,这家德国苏尔茨巴赫-罗森贝格市的印刷厂就在使用速霸SX 52 五色丽彩UV印刷机进行生产,该印刷机由海德堡公司(Heidelberg)出产,配有上光装置,是德国第一款丽彩UV印刷机。Dorner说:「我立刻就被它打动了,它可以快速输墨,能够配备不同的印后加工选件处理多种材料,还可以直接对干燥的纸张进行印后加工。」这家公司成立于1919年,10年前由他接管经营。从那时起,他就一直在利用自己在直邮印刷品领域积累的30多年的丰富经验来生产印刷品。

图1:DORNER 概念印刷厂总经理Siegfried DORNER先生,该厂借助海德堡的速霸SX 52丽彩UV胶印机为客户提供高端印刷品和直邮品。

Dorner表示:「直邮产品最重要的特点就是要第一眼就能引人注意,这就需要使用合适的上光和特效处理,如高光、局部上光、模切等等。速霸SX 52丽彩UV印刷机为我们设计出真正卓越的产品提供了最佳条件。它可以把每个订单的废张减少到不到100张,这样非常环保,并且生产也更加经济有效。我们节省了大量资金,特别是在使用薄膜等昂贵材料生产的时候。」它在非上光纸上也可以实现非凡的印刷质量。由于准备时间短,速霸SX 52丽彩UV印刷机能够完美地用于短版生产,以及需要频繁更换印刷图案的活件,这类活件正在不断增多,而且这款印刷机也同样适用于生产长版活件。

非凡品质和快速交货赢得客户心


DORNER 概念印刷厂是一家提供综合服务的印刷厂,员工约50人(包括实习生),能够提供专业的邮寄品和信件寄送(letter shop)服务。该公司也生产其他商务印刷品,如宣传页、宣传册、商业信纸等。邮寄品多为中短版活件,如邮购公司频繁更新的产品目录,以及汽车经销商的个性化广告材料。该印刷厂的客户来自工商业和广告领域,大部分客户都经营本地业务,但也有几家直邮客户的业务遍布整个德国。Dorner表示:「凭藉速霸SX 52丽彩UV印刷机,我们可以快速完成输墨,不需要墨区或色彩预设资料——能够实现统一输墨,即使重要的加网和实心处理也不例外。油墨快速干燥对实现个性化来说至关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镭射印刷机在纸张上印刷数据,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付邮寄品。」客户一般是早上提供印刷资料,而我们可以当天就把最终产品准备好进行发货。意外的收获是,快速干燥和耐磨性的提高还减少了投诉。Dorner说:「过去承印物的干燥效果没有这么好,总是给印后加工带来问题。」


图2:Anicolor的技术优势可以总结成「90-50-50」——即废张减少90%,准备时间缩短50%,生产率提高50%。

大部分印刷工作使用4种色彩完成,而一般在第五个印刷单元上实现金色和银色效果。它还可以实现局部上光、亚光和高光上光。为了确保实现最佳的印刷质量,该厂使用赛飞扬UV油墨和赛飞扬UV上光胶,它们是专门为丽彩输墨装置的网纹辊技术量身定制的。Dorner说:「我们使用速霸SX 52丽彩UV印刷高品质的食品图鉴,这种产品会采用非常精细的网纹和许多实心区域。普通印刷机无法完成这些工作,因此广告代理商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

为了确保永远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Dorner加入了海德堡系统服务合作伙伴计画,他确信自己为公司实现良好发展进行了明智的投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