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德国Siemer纸板公司再次选择曼罗兰
发布日期:27/03/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2014年3月26日,德国——业内领先的包装印刷公司Siemer纸板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汉诺威附近的拉贞,再次购买了一台新型配备上光装置的六色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这是该公司扩建其生产规模的重要举措之一。

拥有3,000种不同的配置,在全球各地售出30,000多个印刷机组, ROLAND 700 HiPrint胶印机是增值印刷应用的主流选择。

最近Siemer纸板公司在新的管理层带领下,连续两年成功实现规模拓展,而此次引进曼罗兰的先进印刷机将进一步助力该公司获得显著增长。

Siemer纸板公司有100多年的历史,为消费品行业印制优质包装,并印制化妆品和显示器的折叠纸盒。

Siemer纸板公司作为德国的第一批使用林业可持续材料印制产品的制造商,自豪地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生产产品。新工厂已在2014年2月底开始投产。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