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ROLAND 700投产仪式在江苏新华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06/05/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日前,南京——随着中国内需市场的不断扩大,对出版、商业及包装印刷的需求也随之旺盛起来,这为中国印刷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隶属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为了满足近年来包装及高端商务印刷市场日益增长的需要,引进了全球最畅销的机型ROLAND 700,旨在包装及高端商务印刷领域进一步大展拳脚。适逢其成立20周年庆典之际,同时迎来这台高性能印刷机ROLAND 700的投产仪式,曼罗兰携手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举行庆典活动,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尊贵客户演绎ROLAND 700的各项卓越性能,并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首先,祝贺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同时也非常感谢他们选择了ROLAND 700这一包装印刷市场最优秀的机型以全力拓展该领域业务。作为客户最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骄傲。」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贺文先生表示,「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以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协助客户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作为包装及高端商业印刷领域的领导者,曼罗兰一直看好包装印刷的发展前景,并一直专注于设计和制造高性能的印刷设备,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商业印刷和包装印刷领域的解决方案。众所周知,曼罗兰在包装印刷领域一直遥遥领先,这是因为曼罗兰的包装印刷解决方案是基于对行业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广泛搜集客户对市场需求的回馈资讯而成的,是特别针对包装以及高端商务印刷行业的典型解决方案。

以ROLAND 700为例,透过不同的增值配置,能为客户带来「质量更好、应用更广、服务更快、效率更高」的差异化策略,帮助客户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商机。其中的一些增值印刷配置包括: IntegrationPilot 印刷机网络管理系统,通过工单准备,包括油墨预置,可以显著降低印刷机的作业准备时间。 QuickChange 快速转换功能,整体效率提升30%。减少开机准备时间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关键因素之一。曼罗兰 QuickChange 快速转换技术系列产品不仅为印刷厂商减少开机准备时间,提高平均印刷速度,同时还能减少废张的数量,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实现盈利。 Futureproof 面向未来功能,这是订购曼罗兰全新印刷机时绑定的选配项,它具有最好的投资回报,其超过25种的升级方案,帮助客户轻松实现设备升级,减少昂贵的再投资费用,确保客户在印刷技术方面获得高度的灵活性,快速应对行业及客户的需求变化。

此外,曼罗兰还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质量控制选项供客户选择。这其中就包括:ColorPilot自动供墨导控装置,确保每一印张的绚丽色彩始终如一。它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采用最直接、最快捷的密度测量法,并结合油墨的色度测量,从而客观评估墨色,使印刷品保持稳定的高品质色彩,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校色时的纸张浪费。2013年,全球超过65%的印刷机订单配备了ColorPilot自动供墨导控装置。 InlineInspector联线检测装置,为无暇印刷时刻保持警惕。该装置位于最后一个印刷单元的上方,透过摄像头对印张进行逐行扫描,当检测到有缺陷的印张时,会通知操作人员,并插入一条色带以标记出缺陷印张在纸堆中的位置。而最新版本的联线检测装置更增加了PDF的校验功能,可对细小如4磅的文字进行检测,非常适用于检测文字内容的印张;同时它还增加了「蒙版」的功能,尤适用于包装客户。

二十年的奋斗,成就二十载的辉煌,如今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报业系统商务印刷的先锋,覆盖商业印刷全领域。而曼罗兰作为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友好合作伙伴,一路相随并协助他们迈向成功。并非所有印刷机都能称之为曼罗兰,我们就是印刷。

图注: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贺文祝贺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图注:曼罗兰ROLAND 700投产仪式暨江苏新华柏印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图注:随着庆典仪式上镭射游标的冉冉亮起,标志着江苏新华柏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