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专业培训,大获好评 2014年曼罗兰ROLAND 700印刷机电气技术与机械维修技术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07/05/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近日,成都——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学习和掌握包装印刷领域最畅销机型ROLAND 700的各项卓越性能、操作技巧和维护保养要领,曼罗兰携手永发印务(四川)有限公司举办「ROLAND 700印刷机电气技术与机械维修技术培训班」,活动于日前在永发印务(四川)有限公司里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十几家曼罗兰的尊贵用户共30多名学员参加了这次的培训。

培训班由有着近30年从业经验的曼罗兰资深电气工程师尚欣老师和机械工程师夏伟、王伟老师进行专业授课,并采用机械、电气交叉上课的方式并辅以上机实际操作的全新授课方式,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

在电气方面,尚欣老师主要从ROLAND 700电路识图,主驱动回路,SPS、POS通讯回路,UWR、RTR处理器原理,各部驱动电机的更换及调整,以及曼罗兰印刷机所特有的手持终端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

而在机械知识方面,则由夏伟和王伟老师从压印区系列理论以及曼罗兰印刷机所独有的机械结构开始,耐心详尽地讲述了水墨系统的机械调整与维修,影响飞达送纸的各种因素,印刷水杠、墨杠产生的原因,滚筒结构及叼纸牙的调整,设备正确的保养方法等知识。

另外,在印刷工程方面对公司印刷主管、机长等人员关于印刷过程中水墨平衡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包括水墨平衡的理论、影响水墨平衡的因素、润版液的正确配比等。其中一位参加培训的印刷主管在课后感叹说:「曼罗兰资深工程师关于水墨平衡的课程对于只凭经验做印刷的传统思维起到了很大的冲击。只有以专业的理论知识来指导我们的实际作业,才会让印刷的活干得更漂亮且更富有效率。」

学员们对曼罗兰的专业培训课程及其耳目一新的授课方式赞叹不已,并表示他们不仅对曼罗兰印刷机的电控原理和机械原理都有了一个完整清晰的认识,而且对曼罗兰印刷机区别于其他品牌印刷机的独特构造以及因为保养不到位或使用不当所出现的技术难题都得到了很完整的答案。

永发印务(四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林先生感谢曼罗兰把这次培训地点选在他们公司,并表示:「此次曼罗兰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增加了设备专家与设备使用人员之间的交流,又加强了印刷从业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我公司的现场管理与工厂规模也得到了印刷同行的一致认可,公司的知名度也提高了。」

尚欣老师也代表曼罗兰向永发印务(四川)有限公司和学员们对他们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用户和学员们的支持一直是我们培训工作的最大动力。今后,我们会继续竭尽所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以帮助客户全面提高其员工的生产技术水准和总体生产效率与质量。」

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曼罗兰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印刷技术的同时,还一直以来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包括专业技术培训在内的增值服务,为客户保证高质高效的印刷生产和培养其专业的技术人才。

图注:2014年曼罗兰ROLAND 700印刷机电气技术与机械维修技术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