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看传统印刷企业如何玩转微信行销
发布日期:09/07/2014
消息来源:印刷企业家网
微信行销是网路经济时代企业行销模式的一种创新,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路行销方式。微信不存在距离的限制,用户订阅自己所需的资讯,商家通过提供使用者需要的资讯,推广自己的产品,从而实现点对点的行销。

微信行销是一种区域定位行销,商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结合转介率微信会员管理系统展示商家微官网、微会员、微推送、微支付、微活动,已经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行销方式。搭借微信平台开展行销活动是大资料时代最火热的新型行销模式之一,并且各行各业纷纷挤入这个拥有亿万用户的庞大微信群体。大家之所以如此狂热,就是看中了微信平台的巨大人脉资源和人们热衷网上购物的潜在商机,以及其惊人的「裂变」无限倍增效应。

印刷包装行业是否也适合微信行销呢?

探索

印刷包装行业如何开展微信行销?虽然其他有自主产品的行业行销案例比比皆是,但印刷包装产品的特性决定了其不能完全照搬别人的成功经验。山东华丰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认为虽然目前尚无成功的经验可循,但他们的行销人员却认为有人气,才有财气。首先是如何让更多使用微信的人认识你、了解你,甚至青睐你,继而才能实施行销的产品推广、洽谈、成交。

除了上述工作,要建立或者加入企业微信圈,不断爆料新鲜事或分享趣味知识,并在每次「爆料」文章之后加入几句简短、精炼的推广语和连结、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从而吸引大家关注。但是这个「爆料」要分清时宜,否则适得其反。

经过如此一段时间的自我推销,再尝试分享一些如「不良印刷品的隐患」「如何选择环保、绿色印刷形式?」「印刷你不知道的秘密!」等文章并配图群发或者分享到朋友圈。长此以往建立了微信好友的信任,自然就水到渠成,进入询价、洽谈、成交的程式。华丰印刷的行销人员几经探讨达成了以上共识,继而展开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