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按需印刷演示会成功举办,携手印刷企业打开数码印刷大门
发布日期:21/07/2014
消息来源:海德堡

近日,对于中国数码印刷市场的发展是个新的里程碑——印刷媒体行业首屈一指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海德堡公司在位于深圳的海德堡印刷媒体技术中心隆重召开了「HEI FLEXIBILITY—胶印数码完美搭配•灵活高效赢尽商机」为主题的海德堡按需印刷演示研讨会,隆重向业界推出由胶印和数码两种方式相结合的、对于中国印刷企业最合算的高性价比数码解决方案。

上图中的大门一扇代表胶印印刷,一扇代表数码印刷,海德堡与印刷企业携手以最大的灵活度和可操作性来完美搭配两种印刷的优势,从而赢得未来市场的最新商机。

最合算的高性价比数码解决方案

结合了胶印和数码两种方式之所长的海德堡数码印刷解决方案吸引了100多位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的印刷企业代表和印刷媒体莅临现场,海德堡深圳代表处总经理谭浩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继5月海德堡在上海正式宣布与理光公司达成数码领域战略合作以来,本次活动又为海德堡数码战略添加了浓墨重彩的精彩一笔。海德堡不但带来了深入详实的市场分析,更展示了包括Linoprint C751 数码印刷机、速霸SM 52四色胶印机以及超霸CtP在内的所有相关设备,诚意十足、亮点频出的活动得到所有人的积极回应,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侯建彤:数码印刷和传统印刷的分水岭已成200份

海德堡印前及数码印刷设备部总经理侯建彤为本次活动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胶印数码完美搭配,灵活高效赢尽商机」。

「数码印刷和传统印刷的分水岭已经变成了200份。」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印前及数码印刷设备部总经理侯建彤在演讲中提供了重要观点。他认为这是基于网路印刷、个性化印刷、环境因素、新的商业模式、交货时间变短、短版印刷订单增多等影响而形成的。

侯建彤通过实际资料对比分析Linoprint C、其他高端数码印刷机和海德堡SM52的成本和时效,可以看出海德堡Linoprint C+SM52的组合方式,可説明印刷企业实现「进可攻,退可守,长短通吃」的生产模式,即「胶印+数码」完美搭配的概念,以更适合、更高效的产品线来説明印刷企业适应不同的商业模式。

侯建彤还向大家介绍了海德堡目前主推的Linoprint C751、Linoprint C901两款设备的基本生产资料。而就大家所关心的印刷品质,海德堡Linoprint C通过无油PXP碳粉成像系统、镭射系统、正背套准系统等可以使印品质量接近胶印。

侯总还特别提到了海德堡在欧洲市场推出的「4D」印刷,可以即时在特殊材料、特殊形状的物体表面进行个性化的文字图案印刷。通过全新的印刷模式展现,海德堡坚信印刷绝不是夕阳产业,相信经过行业同仁一起努力,共同创新,印刷行业必然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三个现场演示环节,分别是:

环节一:Linoprint C751结构及数码印刷应用介绍。Linoprint C751数码印刷系统介绍、胶印和数码印刷产品样张精彩展示、不同承印物印刷效果对比、肉眼几乎无法分辨的海德堡传统胶印印刷与数码印刷印品色彩的区别。

环节二:观看精彩的现场生产演示,由速霸SM52双面胶印极速的完成印刷,之后是Linoprint C751完成个性化小册子、长条印刷、明信片印刷、吊牌的印刷过程以及最终效果的展示。

环节三:由海德堡数码印刷产品经理徐斌进行海德堡数码印刷管理系统/色彩管理和可变资料介绍。数码印刷管理系统是海德堡印刷流程中一个关键部分,它具有以下特色优势:贯穿印刷企业的每一个生产环节、海德堡数码与胶印相媲美的色彩管理系统、每个工单的优化生产时间、适合所有印刷数量的印刷业务、印刷生产极具灵活性、具备传统胶印和数码印刷的所有优点、可连线印后设备等诸多亮点。

精彩绝伦的演讲、大饱眼福的现场演示、美轮美奂的印刷品和独具匠心的礼品使参会者无不获益匪浅、心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满载而归。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