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4海德堡系统服务巡展爲厦门送来印刷技术盛宴
发布日期:21/08/2014
消息来源:海德堡
海德堡2014技术巡展计划于6月至12月在全国15个城市落地 
厦门站巡展爲近100名印刷技术骨干带来技术盛宴
2014十五地巡展如期进行,请对照时间表持续关注

2014年「发掘潜力• 提升生产力」海德堡系统服务技术研讨会厦门站于8月8日成功召开。来自海德堡系统服务部的资深工程师郭望华与厦门当地及周边地区90多名印刷机长分享了印刷机的维护与保养要点。

厦门站研讨会从「飞达保养重点」、「墨辊保养」、「洗墨刮刀的保养」、「收纸牙排保养」等实用技术展开,以图文幷茂的形式爲在场的机长们解答了日常生产中需要重点保养的零部件及正确的操作方式。担任主讲的海德堡资深工程师郭望华讲解深入浅出,让现场的机长们获益良多。
140821-01
图注:围绕着「印刷机常见故障」的问题,海德堡技术专家与现场机长进行了探讨。

在讨论的过程中,双方对机器的了解越发深厚。爲了让机长对海德堡系统服务有更多更深的认识,来自耗材部的销售朱广道爲机长们介绍了海德堡的系统服务产品。

现场的互动问答环节把巡展厦门站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机长们纷纷把自己在操作海德堡设备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请教,而海德堡系统服务部的三位技术专家也逐一进行了详尽分析和解答。
140821-03
图注:此次系统服务技术研讨会获得参会技术人员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反馈,技术研讨会的种种收获会由他们带回车间,落实到实际生产中,这才是海德堡技术巡展的初衷和最大成功!

2014年海德堡技术巡展日程(粗体字爲已经巡展完成的城市)

时间

海德堡技术巡展城市

6

北京、上海、无锡、南京

7

郑州、台州、龙港、南通

8

厦门、济南、武汉、合肥、

10

中山、香港

12

昆明


海德堡技术巡展
自2001年秋,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次在全国17个省会及大中型城市举办了历时一个月的巡回展,受到广大用户好评。从此以后,海德堡公司年度巡回展成爲经典,每年都爲遍布全国各地的印刷企业带去最新的市场趋势分析、技术成果、创新工艺、实际操作指南等弥足珍贵的资讯。海德堡志愿走近成千上万家企业,以沟通爲起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印刷企业的发展爲宗旨,设身处地地爲用户着想,把最有价值的、最具实用性的观点和信息传递给他们。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