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持续发展,实现共赢——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再度访华
发布日期:25/08/2014
消息来源:曼罗兰
2014年8月22日(香港)——在母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公布的2014年度中期运营报告中,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上半年业绩取得了积极进展,连续第二年保持盈利运营。而曼罗兰大中华区作爲一直以来的核心市场之一,对公司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贡献巨大。爲此,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再度访华,一方面感谢大中华区客户长期的大力支持和拥护,另一方面感激全体大中华员工的齐心协力,幷承诺一切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爲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印刷解决方案,携手客户实现共赢。

本次的访华行程十分紧凑,庞睿凡先生只能走访几家南中国的尊贵客户,在与客户的亲切会晤中,他再次强调曼罗兰一直视大中华地区爲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幷不断加大其投资力度,这个发展策略不会改变。与此同时,他还表示:「我们将贯彻帮助客户实现增值印刷爲核心价值,希望透过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有效应对市场的快速转变,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中国印刷业目前的发展态势良好,除了偶尔受外界因素如欧美的金融危机影响等,其发展总体来说还是相对稳定的。但同时,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一些相对发达的地区出现供过于求的现象,很多印刷厂商陷入同质竞争的困境中,利润空间越来越小。这个时候,印刷企业要更加明确其自身的实力和目标,以高附加值的增值印刷解决方案提高软硬体实力,增强创新能力,才能不断发展壮大自己,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爲客户最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曼罗兰一直致力爲客户提供优质的印刷设备及服务,幷爲客户提供「品质更好、应用更广、效率更高、服务更快」的增值印刷方案和差异化策略。增值印刷,从客户出发。未来曼罗兰仍将重点放在客户上,全面了解客户的需求,结合曼罗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一路共赢。
pic_pr20140822
图注: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