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澳洲标签巨头引进曼罗兰全新一代领先技术
发布日期:07/03/2016
消息来源:曼罗兰

众多知名国际品牌例如可口可乐、雀巢、怡泉、卡夫和喜力等,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这些恰巧都是Labelmakers集团的长期客户。近三十年来,这家位于澳大利亚的标签公司一直为客户提供创新的、高品质的标签解决方案。

Labelmakers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标签制造商。这家标签印刷巨头的服务物件来自各个领域,特别是快速消费品(FMCG)市场。它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标签解决方案,包括不干胶、裁切码放、BOPP套标、模内标签、收缩套、RFID标签和折叠纸盒。

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ul O'Sullivan先生说,Labelmakers集团非常重视新技术的引进,不断投资购置能为客户在材料和印刷工艺带来创新的、高品质和高效率的设备。

为了满足客户对于品质和效率的需求,展现他们的平张印刷能力,该公司迄今已购置两台对开六色ROLAND 700印刷机和一台带有上光单元的对开八色ROLAND 700双面印刷机,在其工厂已经平稳运行了多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业务拓展,Labelmakers集团决定引进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最新的平张印刷机:一台配备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和InlineInspector联线检测装置且配置上光单元的对开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澳洲最大的标签制造商投资购置带有上光单元的对开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这将进一步减少印刷准备时间和清洗时间。此外,印刷机的品质检查功能可确保产品符合客户的要求。除了内置DirectDrive直接驱动技术以及飞速运转的印刷速度,这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配有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和InlineInspector联线检测装置。这两个联线系统能保证精准的印刷品质和颜色的一致性,同时还能降低劳动成本。

因此,这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可显著降低总生产成本,保持稳定的高品质,这些都是Labelmakers集团非常看重的性能。「一台新的印刷机能给予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很大的信心,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世界最先进的印刷技术。」 O'Sullivan说。「这种技术需要在比以前要求所不同的层次上来执行,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澳大利亚印刷市场,并始终如一地在最快的时间里完成印刷任务。」 他还说,「Labelmakers集团将继续投资增添设备、扩展厂房和人员,以确保我们能够支持未来业务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我们核心客户的增长。」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