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和comScore联手推进数码电视和广告测量
发布日期:28/03/2016
消息来源:Adobe

崭新的全球合作将有助内容拥有者和广告商更有效地评估消费者行为

在Adobe高峰会上,Adobe和comScore公布全球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关于数码受众的媒体消费行为的全新剖析。这个崭新的合作关系将提供一致及跨装置的影片和广告内容的受众评估,为达至更有效的媒体策划和购买,而提供进阶的消费者浏览行为分析。通过是次合作,comScore结合全新的Adobe Certified Metrics,标准化在Adobe Cloud Platform上建构和由Adobe Analytics支援的数码统计数据于其Cross Media、Audience和Advertising Product Suites当中。此外,Adobe将为Adobe Marketing Cloud客户整合comScore的受众数据,当中包括网站访客的特征。

人们在越来越广泛的装置层面观看内容。收费数码内容服务正在上升,根据Adobe Digital Index,经认证数码电视的总收看次数已连续两年按年增加了一倍。相若的跨平台指标是电视的数码转型最大挑战之一。媒体公司、发布商、多频道影片节目分销商(MVPDs)和广告商都在寻找各种方法,以可靠地评估跨所有平台的受众、内容和广告的参与度。comScore和Adobe的合作,为最受欢迎的平台,当中包括电视、影片自选服务、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和以互联网连接的装置,提供无缝及以调查数据量度为基础的数码影片内容与广告。

Adobe的Adobe Primetime副总裁(vice president, Adobe Primetime at Adobe)Jeremy Helfand表示:「随着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包括所有十大传媒机构都倚重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正处于受众量度的中心和一个独特的位置,以帮助解决行业最大的挑战之一。这次合作将令广告买卖变得更精明,并建立线性和数码体验融合所需的信任及信誉。」

Adobe和comScore之间的合作将为全球的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可靠的见解,关键指标包括影片的播放次数、收看时间和与广告互动比率,以优化他们的广告活动和更有效地跨电视和数码媒体,接触适当的受众。媒体公司将利用这些经进一步改善的见解,更有效地预测内容在跨平台和特定受众群的表现。此外,机构将能利用现代媒体世界所产生的大量数据的所有潜力。

ComScore的行政总裁(CEO at comScore)Serge Matta表示:「comScore正重新定义跨平台的量度,向内容拥有者和广告商提供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寻找独立而可靠的指标。大规模及人口普查级的数据是为跨萤幕提供可行和精准量度的关键。这项与Adobe的合作,有助我们向客户提供更精细的分析,了解消费者以什么方式、何时及何地与内容和广告进行互动。客户不单可建基于年龄和性别,更可了解更深入的网站访客特征,从而作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ComScore的受众资料与Adobe Marketing Cloud整合,将进一步优化受众群,针对目标市场营销活动,包括电子邮件、影片、展示和搜索广告。Adobe客户也将能够针对特定受众群,预测市场营销内容的表现。

客户个案分享

Viacom Media Networks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研究总监(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chief research officer, Viacom Media Networks)Colleen Fahey Rush表示:「我们知道消费者正于每一个萤幕和平台收看电视,而量度正在赶上把这些活动记录,但这仍然是非常复杂。comScore与Adobe之间的合作关系——紧随Viacom自己与comScore的合作关系之后——是整个行业的一项胜利,因为它开展及逐步发展先进的通行方式。」

CBS Interactive的CBS数码媒体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CBS Digital Media, CBS Interactive)Marc DeBevoise表示:「数码平台是未来十年的主要增长商机,亦已为我们的服务带来别具意义的收视,当中包括CNBS All Access及CBSN。是次comScore与Adobe的合作,让业界向统一跨平台的量度迈进一步,更进而确认我们各种萤幕的受众的价值,让我们的广告商有能力跨不同装置发布以数据强化的活动。」

星传媒体集团的受众及量度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总监(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global director, Audience and Measurement Solutions, Starcom MediaVest Group)的Kate Sirkin表示:「这样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利用数据和科技的能力,通过重新设计的媒体模型,直接推动业务增长以建立品牌。具体来说,标签功能于整个生态系统中的提升,确保我们将价值带到全方位的传播渠道和数据整合中。是次合作也让我们能够基于属性,包括人们对媒体和电子商务行为,评估全新受众群。」

罗渣士通讯集团的数码分析及跨平台量度总监(director, Digital Insights and Cross-Platform Measurement, Rogers Communications)Greg Dinsmore表示:「为了在不同地方有效地以优质内容获利,我们需向广告商展示我们各萤幕的参与受众在哪里取得内容。Adobe和comScore达成了一个重大的全球合作,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共同努力,更有效地跨萤幕评估受众和从中获利。」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