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华北印刷同仁的难忘青浦之旅
发布日期:15/04/2016
消息来源:海德堡

日前,伴随空中的细雨纷飞,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带领华北区客户一行五十余人抵达上海,分两组参观了海德堡位于亚洲的第一个生产基地青浦工厂与全新海德堡上海印刷媒体中心。此次青浦之旅让亲临现场的每位印刷同仁零距离体验了德国科技在中国的完美再现。

青浦之旅亮点采集:

分组体验,畅享无限

客户踊跃的报名实况着实令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喜出望外。客户们对此次活动的关注与期待,对海德堡的筹办安排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终,着眼于优质的客户体验,海德堡北京此次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分两路带队进行参观与现场活件演示。

 

A组焦点:A1/A2幅面,速霸CD 102-6+L

B组焦点:A2/A3幅面,速霸SM 74-4 / 数码淩图CV

客户们感受着来自海德堡公司的热情接待

青浦工厂总裁麦先勇先生(Achim Mergenthaler)和青浦工厂营运部经理希格玛先生(Watlter Siegmund)分别向两个团队的到场来宾致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浦工厂。

海德堡青浦工厂是海德堡位于亚洲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其首期工程于2006年正式落成,海德堡也成为唯一一家在中国本土直接投资并成功建厂的西方印刷设备供应商。随着2011年第三期工程的竣工,海德堡青浦工厂组装车间面积达到100,000平方米。作为德国以外最大的设备组装生产基地,无论是其设施先进的厂区建设还是智能严谨的组装生产,都为德国品质在中国的完美重现铸造了坚实保障。

 

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孔新峰先生分别介绍速霸CD 102/ SM 74印刷机

作为全球单张纸胶印机设备对开幅面的「霸主」,速霸CD 102是在全球成功安装超过50,000个单元的最经典机型胶印机,集灵活性、高效性和可靠性与一体,多款机型与配置满足客户需求。

对于对开以下幅面需求的客户来说,SM 74提供了一种灵活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自动换版AutoPlate可以迅速完成换版,确保很高的套准精度,缩短准备时间。

走进青浦工厂,体验德国品质再现

在青浦工厂同事的引领下,走进青浦工厂,放眼宽阔而明亮整洁的厂房,步履在清晰的参观大道上,眼见设备部件有条不紊的分类摆设,耳听测试设备运转时传来隆隆声,聚焦每一个细节的展现,近距离体验德国品质的完美再现。

PMC-海德堡上海印刷媒体中心

工厂参观后,一行人来到海德堡上海印刷媒体中心,媒体中心负责人彭威(Uwe Pecher )向来宾介绍了海德堡印刷媒体中心过去、现在和未来。

海德堡深圳印刷媒体中心成立20载,为中国印刷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印刷机长、印刷管理人才,如今整个媒体中心全部搬迁到上海,为行业交流、研讨、展示、培训等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平台,不仅可与德国威斯洛赫印刷媒体中心资源共享,还可与青浦工厂实现资源对接,让培训者更深的了解海德堡设备。除了从印前到印后传统的培训外,新印刷媒体中心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订制培训方案,力求最大化解决客户需求。

现场演示,精彩不断

速霸CD 102-6+L、SM 74-4以及淩图Linoprint CV都现场印刷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印刷活件。印刷品质和印刷效率都无可指摘,所有参观客户们仔细品鉴了在铜版纸、黑色艺术纸以及宣纸等不同纸张上的精湛印刷工艺。

波拉 裁切——系统 「较量」单刀

印刷设备的现场演示可谓精彩纷呈,印后裁切也毫不逊色。客户们在上海印刷媒体中心观看一场别开生面的PK赛——由波拉裁切系统与波拉单刀进行效率比拼。在整个过程中,只见波拉裁切系统的一名操作员十分轻松的搬纸,从容高效地完成了整个操作;而波拉单刀的两名操作人员可就不轻松了,纯手动搬纸裁切的过程让其满头大汗,事半功倍。最终,波拉系统以明显的时间差领先波拉单刀。

在整个活动中,客户认真观摩相互切磋,对每一个环节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客户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收获的一天,活动结束临别时都表示不虚此行,并合影留念,共同期待海德堡未来的精彩呈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