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关乎信任——ANY安全印务公司将视配备UV系统的六色ROLAND 500印刷机为满足其需求的理想机型
发布日期:20/04/2016
消息来源:曼罗兰

当今社会,安全对于政府和私人机构来说都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专为安全和识别目的而设计的印刷产品尤为重要。生产此类产品需要格外谨慎,只有经过严格的筛选、对可靠性和能力有追溯记录的印刷企业才可委以重任。

位于匈牙利的ANY安全印务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在中欧和东欧地区为众多客户所信赖的安全印刷公司之一。这家公司立足于该行业达165年之久,同时也是北约组织授权供应商之一。最近,为了缩短交货时间,更好地满足客户越来越多的需求,ANY安全印务公司决定安装一台配备UV固化系统的全新六色ROLAND 500印刷机。

「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印制身份证和护照,其中包括在2016年1月1日推出的新一代匈牙利电子身份证,在这台全新印刷机的帮助下,色彩(可见或不可见)的数量将成倍增长。印刷机的精度能够确保微缩文字、花纹线条、彩虹图案元素的应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Gábor Zsámboki先生说。


ANY安全印务公司首席执行官Gábor Zsámboki先生。

ANY安全印务公司在其它防伪印刷产品中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其开发并生产不同的UV防伪油墨和雷射印表机墨粉,身份档上的个性化资料提供有效保护,同时在超过二十年的时间里为匈牙利生产了超过数十亿枚缴税凭证。ROLAND 500印刷机可以在范围广泛的各种承印材料上进行印刷生产,范围从0.06毫米的薄纸至0.6毫米厚的塑胶材料。这样使得ANY安全印务公司可以采用湿式和干式UV印刷技术进行生产,同时在承印材料上使其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此外,ROLAND 500印刷机的印刷速度高达每小时16,000张,并拥有世界上最为平坦的送纸方式。因为高度稳定的套准和供墨,它能保证从第一张到最后一张都具有最高的印刷品质而无需减速。这些特性对于那些需要印刷速度快同时又需要保持高度一致的印刷品质的印刷企业是非常重要的。

ROLAND 500印刷机同时具备高度自动化的特性,需要较少的印刷准备时间和人工作业。因此,当整体生产率提高时能有效降低总生产成本。利用这个特性的优点,印刷公司可以缩短交货时间,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多年来,ANY安全印务公司一直在使用来自曼罗兰的另一平张印刷机。「这台机器仍然在非常精确地运转着。」Zsámboki满意地说。

ANY安全印务公司拥有超过80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并为符合国际认证标准的生产作业而感到自豪。显然,仅是完成作业对ANY安全印务公司还不能算是最好的,卓越的印刷品质对他们同样重要。

据Zsámboki先生说,国际认证和国内认证是公司获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他们保证,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符合世界级标准。这包括ISO 9001品质管制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27001资讯保护、CWA 14614高安全性印刷认证和AQAP 2110认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