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平张将在德鲁巴2016展出开创性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发布日期:21/04/2016
消息来源:曼罗兰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将在2016德鲁巴印刷展览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创新技术。德鲁巴印刷展是印刷行业最为著名的行业展会之一,其将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展台的核心将是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这一机型正在引领全球平张胶印技术的全新标准。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针对印刷企业当前面临的日益复杂的挑战而开发,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优异的印刷品质,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全球各地印刷企业的热烈欢迎。更因其领先的外观设计荣膺2015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是有史以来获得这一殊荣的第一台平张印刷机。

德鲁巴印刷展览会将为观众提供体验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诸多先进功能的绝佳机会,这包括大幅缩短印刷准备时间的同步换版技术(SPL);能显著减少开机废张的QuickStart Plus快速启动增强版;配备InlineFoiler联线冷烫装置和InlineCoating联线上光装置的Ultima超长配置印刷机,可以轻松地对订单进行多项工艺集中处理;而LED固化技术更能缩短交货时间,使生产更为环保。

服务系列产品全面提升印刷企业盈利能力

除了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公司将展示其全方位的服务系列产品,以应对印刷企业对更高的生产率、可靠性和可预测性日益增长地需求。

·ProServ 360º PERFORMANCE全方位绩效服务组合——从投资最初起,通过密集的印刷机定期检查、维护和生产力分析等服务,为生产提供完整的安全性能支援。

·来自printnetwork印刷网路的印刷机管理和品质管制产品组合,帮助印刷企业建立包括联网、订单处理,自动品质控制和色彩管理在内的,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艺流程。

·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通过从印刷车间到印前的最新认证的系统元件,确保稳定的、优质的、环保的印刷生产。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说:「来到我们的展台您将看到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高效解决方案,以及看到它们如何帮助印刷企业应对来自今天和明天的众多行业挑战。」

「我们在这里提供业界最具创新性和生产力的单张纸胶印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帮助客户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对卓越的期许。正如我们的参展口号所提及的:卓越印刷。」

如果您希望来到德鲁巴印刷展参观体验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尖端印刷科技,请到访14号馆C21展位。或通过以下的电子邮寄地址,预约您的访问计画:evolution@manrolandsheetfed.com


德鲁巴2016,曼罗兰与您相约14号馆C21展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