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超越期望,让印刷服务走的更远」——大型医药包装生产企业杨森包装首次引进全新ROLAND 700对开八色联线上光UV印刷机
发布日期:25/04/2016
消息来源:曼罗兰

「杨森包装」(即指山西省芮城县杨森包装有限公司),这个名字对于国内众多知名医药生产企业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自从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为不同的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专业性的包装印刷服务,其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和诚恳负责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然而,面对印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与未来,杨森包装并没有对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沾沾自喜而固步不前。相反,正如该公司杨吉晨总经理所说:「专业人,做专业事。我们一定要不断通过自身的技术提升和硬体加强去迎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为客户提供圆满完善、精细超值的印刷服务是杨森人的承诺。」

正因如此,杨森包装便通过加大对全球领先包装印刷技术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其总体技术力量,更好地满足客户与日俱增的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日前,杨森包装向曼罗兰首次引进一台全新的、能够完美达标甚至超越市场上众多要求的ROLAND 700对开八色联线上光加UV印刷机。


全新的ROLAND 700对开八色加联线上光UV印刷机在杨森包装顺利投产。

「我们许多客户都对这台新引进的曼罗兰印刷机所生产出来的印品质量赞口不绝。」杨总经理开心地说。

杨总经理还特别提到配备在这台印刷机上的UV印刷功能和PPL自动换版系统。「UV印刷功能对于我们这样的包装印刷企业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可以同时印刷纸张和其它更多类型的承印物,拓宽了我们的产品服务范围,杨森包装的业务范畴从原来的药包发展到酒包、烟包、化妆品、食品包装等。这对提高我们的总体市场竞争力是非常有利的。」

而PPL自动换版系统则为杨森包装大量减少开机准备时间,降低生产总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因此,杨森包装便可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且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

杨森包装现正蓄势待发,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超越期望,让印刷服务走的更远」的宗旨,努力向前奋进,并充满信心和力量去迎接更多未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