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回归二十周年、香港印刷业商会第四十届理监事会就职暨创会七十八周年庆祝晚会盛况
发布日期:20/07/2017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香港印刷业商会于2017年7月19日成功举办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第四十届理监事会就职暨创会七十八周年庆祝晚会,邀得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罗江副部长和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钟庆才副局长担任主礼嘉宾;两岸四地印刷业的政府官员、协会代表及业界翘楚亲临庆典,超过四百位来宾共同见证商会的重要时刻。
 
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前排左五)、中联办罗江副部长(前排右四)、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钟庆才副局长(前排右六)、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徐建国理事长(前排右三)、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张根祥监事长(前排右五)及朱敏副理事长(前排左一)和全体理监事合照留念。
 
商会第四十届理监事会已于今年6月选举中顺利诞生,任期两年。经理监事互选后,石华堂印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国柱先生再次成功连任会长,继续积极团结业界,推动香港印刷业持续发展。金鹰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溪先生众望所归,当选为新一届监事长,带领监事会监督理事会运作。
 
赵国柱会长致辞时表示,根据会章今次是他最后一届担任会长,在未来两年里,商会将秉承一贯的宗旨,积极团结业界力量,发挥桥梁角色,为行业谋求福祉,亦会引入创新思维,持续自我提升,不断探索升级转型的新方向。

 
香港印刷业商会赵国柱会长表示,往后两年商会将会继续积极团结业界,在同业的群策群力下,定能再创高峰!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肯定了香港印刷业的成就,回归后行业仍然蓬勃发展,他亦很高兴当晚能与各地印刷业代表聚首一堂,并祝愿印刷业前程似锦。

 
中联办罗江副部长祝愿各地印刷业前程似锦。
 
在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钟庆才副局长的监誓下,商会第四十届理监事会成员承诺将竭尽所能,推动会务发展,促进行业成长,不负会员所托。之后由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颁发委任状,在众多来宾见证下,新一届理监事正式就任。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钟庆才副局长(前排右一)为商会第四十届理监事会就职进行监誓。 

 香港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前排左一)颁发委任状,新一届商会理监事会正式就任。  
 
杨金溪监事长代表商会感谢赞助商的鼎力支持, 并衷心感谢北京、广东、深圳、东莞、佛山、珠海、江门、中山、惠州、温州、海南、台湾、澳门等地的来宾远道而来,令晚会生色不少。他带领全体理监事向所有来宾祝酒,祝愿香港社会繁荣进步,印刷业未来一片辉煌。  

 杨金溪监事长代表商会致谢并祝酒。 
 
晚会筵开近四十席,期间香港印刷业商会致送纪念品予赞助商,以及来港的两岸四地的机构代表,各地机构亦纷纷送上贺礼道贺,场面热闹,气氛高涨。

当晚商会同时召开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由刘海东副监事长主持,并由总务部部长黄永祥理事、财务部部长叶裕彬永远荣誉会长和刘海东副监事长分别报告商会过去一年的会务、财务收支状况及监事会的情况,最后一致通过2016年至2017年帐目决算书及聘任本年度核数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