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五十同业齐展球技
发布日期:29/11/2019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秋风徐来,又到了同业们挥杆展球技的时候,香港印刷业商会于2019年11月28日在深圳西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2019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当日现场气氛相当热闹。西丽环境优美,商会近年都选择来这里举行球赛,以球会友,让一众热爱高尔夫球的行家切磋球技,增进感情。高尔夫球友谊赛已经举办了十多届,感谢业界一直大力支持,踊跃参加,反应热烈!今年共53位高球健儿在球场上一齐大展球技,同业们得以畅谈欢聚,远离繁嚣,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

 
「2019香港印刷业商会杯 高尔夫球友谊赛」获得同业踊跃支持,50多名参赛者一展球技,乐也融融。
 

友谊赛开始之前,香港印刷业商会冯文清监事长感谢业界多年来的支持,积极参与商会定期举办的高尔夫球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尽情享受当天的比赛,放松心情,打出好成绩。 
 
 
冯文清监事长感谢业界支持,令活动顺利举行。  

这次比赛与上年一样采用新新贝利亚赛制,分了14个小组进行比赛。为表鼓励,本会设立了多个奖项,包括全场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还有最远发球奖、最近洞奖、最近中线奖、最佳进步奖以及幸运抽奖。比赛当天,天清气朗,秋风飒飒,使人心情舒爽,一众同业得以尽情展现球技。经过一番激烈的运动后,众人载兴归来,一同回到餐厅享用晚膳,同时也迎来了商会的重点节目-颁奖典礼!今年由鸿兴柯式印务有限公司的任加恒先生勇夺全场总杆冠军奖,而其他奖项亦花落各家。酒席间充满欢声笑语,参赛者们共享佳肴,举杯小酌,度过了欢快的一天。  
 
 
 今年由鸿兴柯式印务有限公司的任加恒先生(右)荣膺全场总杆冠军,左为香港印刷业商会会长梁兆贤先生。  

 
净杆冠军由小森香港有限公司的郑志豪先生(右)获得,左为香港印刷业商会冯文清理监事。
  
 
 净杆亚军由鸿兴柯式印务有限公司的任加怡女士(右)获得,左为好利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张鸽女士。
  
 
 净杆季军由美力(柯式印刷有限公司的苏应沛先生(左)获得,右为小森香港有限公司郑志豪先生。 
  

得奖名单:

全场总杆冠军:鸿兴柯式印务有限公司 任加恒先生

净杆冠军:小森香港有限公司 郑志豪先生

净杆亚军鸿兴柯式印务有限公司 任加怡女士

净杆季军:美力(柯式)印刷有限公司 苏应沛先生

最远发球奖香港出版总会 冼国忠先生

               利奥纸袋(1982)有限公司 朱俊贤先生

最近洞奖:Fingerprint Limited 江志超先生

            永经堂印刷有限公司 任德聪先生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 许之丰先生

            新强印刷厂有限公司 吴志华先生

最近中线奖新强印刷厂有限公司 王德祥先生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黄铭深先生

最佳进步奖平伟印务有限公司 伦宇恒先生

               利奥纸袋(1982)有限公司 陈穆强先生 

 赞助机构: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