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速霸SX 74 商业印刷能手
发布日期:24/12/2020
消息来源:海德堡

奥地利维也纳Alwa & Deil印刷厂引入海德堡一台速霸SX 74四色带翻转印刷单元的胶印机,成功协助解决不少生产上的问题,例如短版活激增、换活频繁、成本居高不下等。 

速霸SX 74能解决不少生产上的问题,是商业印刷的好帮手。

速霸SX 74还配置了印通色标控制系统,能在生产过程中由始至终保持优质且稳定的印刷品质。在双面印刷时,速霸 SX 74也可以达到每小时15,000印的速度。对于如Alwa & Deil规模不太大的企业而言,要保持业务增长,前提是实现更高的生产灵活性,受惠于SX 74独特的传纸滚筒技术,可以在常用纸张和非常厚的承印物之间自如转换,这都是靠速霸SX 74为生产赋能。除了胶印之外,Alwa & Deil也比较早就开始应用数码印刷技术,现时该厂已经有近四分之一的收入是来源于数码印刷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产品种类多样如海报、年历、信封、名片、资料夹、宣传册等,胶印与数码印刷相结合的生产方式帮助拓宽了业务领域。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