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商会「印刷业如何迈进『印刷4.0』」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6/03/2021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印刷4.0」把资讯科技带到印刷业,促进行业由传统生产走向智能制造。在这研讨会中,印刷及包装界的行业专家将分享更多「印刷4.0」所带来的好处。香港印刷业商会于2021324日举行的「印刷业如何迈进『印刷4.0』」研讨会已圆满举行,同业反应理想。

这次研讨会邀得两位嘉宾主讲,分别是小森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地区香港销售总监郑志豪先生介绍「『印刷4.0』中的物联网及自动化技术 ,威誉供应链(香港)有限公司工业4.0技术总监李振武先生分享印刷工业4.0 – 智能化排产之重

两位讲者皆为资深行业专家,为与会者带最新印刷4.0技术的应用。欢迎下载两位的简报(PowerPoint)重温活动重点内容:

下载「『印刷4.0』中的物联网及自动化技术」简报

下载「印刷工业4.0 – 智能化排产之重」简报 

重温「印刷业如何迈进『印刷4.0』」研讨会影片

广东话版https://youtu.be/e14evsdRjv0

英文版https://youtu.be/xOeDm_LB4jc  

 小森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地区香港销售总监郑志豪先生介绍「『印刷4.0』中的物联网及自动化技术」

威誉供应链(香港)有限公司工业4.0技术总监李振武先生分享「印刷工业4.0 智能化排产之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