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23新春会员联欢晚会 凝聚同业友好共聚 乐也融融
发布日期:24/02/2023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在新的一年,恭祝大家鸿「兔」大展,前「兔」似锦,「兔」年行大运!香港印刷业商会于2月23日盛大举行2023新春会员联欢晚会,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各位嘉宾,以及本会一众会员和各界友好聚首一堂,在这个印刷界大团拜共贺新禧,筵开22席。今年晚会邀得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孙兆敏副部长、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工业贸易署黄少珠署长、出版印刷界前辈李祖泽先生莅临主礼,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副局长、霍启刚议员也到场庆贺,为活动生色不少。
 
 
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孙兆敏副部长(左六)、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右四)工业贸易署黄少珠署长(右三)出版印刷界前辈李祖泽先生(),与一众嘉宾合照留念。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陈百里副局长(左五)与一众理监事和来宾合影。
 
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马逢国议员(左三)和霍启刚议员(右三)与一众理监事和来宾合影。 
 
晚会伊始,商会梁兆贤会长致欢迎辞,向出席晚会的来宾拜年。踏入2023年,持续三年的新冠疫情终于减退,中港有序通关。不过,外围环境仍存在不稳定因素,各位同业在拓展商机时,谨记小心观察再作适当部署。过去一年,虽然疫情令推展会务充满挑战,然而本会仍积极发挥业界沟通桥梁的角色,致力向香港及内地政府反映行业诉求。而由工业贸易署拨款、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协助执行的「迈进印刷4.0」项目亦在重重困难下顺利开展,预计年中向业界发布成果,协助各位同业有效转型。
 
为了加速行业复常,本会实行多项举措帮助同业立足祖国和世界舞台:如前往深圳商讨进一步推动深港两地行业交流合作和争取更多政策支持;接下来将联同数个粤港澳印刷行业友会,参加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的粤港澳印刷业新春交流会,紧贴中国印业趋势;而于3月头,本会与香港出版总会携手、在「创意香港」赞助下开展的「腾飞创意—线上线下香港馆」项目,将于欧洲书展参展,协助同业开拓商机,同时向世界说好香港印刷出版业的故事。培育新血方面,本会将复办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合作举办的「印出个未来」大湾区实习交流计划,希望今年暑假可安排学生到内地工厂实习体验。最后,梁会长对鼎力支持本会活动的一系列赞助商致以衷心的感谢。
 
  商会梁兆贤会长致欢迎辞,为活动拉开序幕。
 
接着,商会冯文清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一同上台祝酒庆贺新春,祝愿祝愿新一年香港百业兴旺,祖国繁荣进步!印刷业再攀高峰,商会会务蒸蒸日上!现场来宾也热烈举杯和应。
 
  商会冯文清监事长与主要嘉宾及商会全体理监事向现场来宾祝酒。

晚宴上设有围奬和两轮精彩的幸运大抽奬,今年晚会设有多轮现金奬的大抽奖,全场嘉宾皆翘首以待,期望能在新年伊始有个好兆头。席间,一众嘉宾会员一边细味佳肴,一边畅谈交流,现场笑声四起,乐也融融。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谢幕。

梁兆贤会长为抽奬嘉宾之一,抽中头奖的幸运儿喜上眉梢。
 
 
 现场笑声四起,乐也融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