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印刷业商会首长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崔朝阳常务副部长等领导会面,反映行业现况,共商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03/03/2023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香港印刷业商会梁兆贤会长向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崔朝阳常务副部长分享香港印刷业近况及粤港澳大湾区如何携手共谋发展。 
 
香港印刷业商会梁兆贤会长联同杨金溪永远荣誉会长、赵国柱永远荣誉会长、吕振邦副会长等,在2月28日于南沙与中共广东省委宣部崔朝阳常务副部长等会面,之后再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王大树处长、陈理副处长、肖俊峰科长等面谈,旨在反映香港印刷业的现况和面对的困难,共商未来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大湾区交流合作。这天的会议加深了各领导对香港印刷业的了解。
 
 
香港印刷业商会首长与广东省委宣传部崔朝阳常务副部长代表香港业界反映意见。
 
 梁兆贤会长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王大树处长、陈理副处长、肖俊峰科长等分享香港印刷业的机遇和挑战。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和印刷管理处王大树处长认真聆听一众商会首长的报告与建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