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推出全新 Photoshop Elements 8 和 Premiere Elements 8 软件组合
发布日期:07/10/2009
消息来源:Adobe

功能强劲的整理工具配合智能科技
全面提升相片和影片编辑效果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纳斯达克上市代码:ADBE)  (下称:Adobe) 宣布推出万众期待的最新 WindowsR 版 AdobeR PhotoshopR Elements 8 和 Adobe PremiereR Elements 8 软件。这两款相片及影片编辑软件,将分别以独立或软件组合形式发售。该套软件整合了两种功能强劲但使用简便的产品,提供最全面的相片和影片编辑解决方案。借着推出这突破性软件,Adobe 为用户带来全面强化的整理工具 (Organizer),作为储存相片和影片的丰富媒体中心。用户能够直接由 Organizer 开启 Photoshop Elements 8 ,创造出色的相片;或开启 Premiere Elements 8,轻松地利用全新、自动化功能制作卓越超凡的影片。

Adobe 消费者及寄存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Doug Mack 表示:「我们希望令客户有信心将相片和影片制作到具专业水准,而毋须花费太多心力。这次推出的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加入了多项内置智能技术,能自动分析照片和辨认人物、追踪影片动态以便轻松加入特别效果,以及轻易创造出奇妙编辑效果的智能工具。我们将软件的功能推至极限,使每一位用户都能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数码回忆,并享受制作过程中的乐趣。」

共用Organizer 结合两种功能强劲的相片和影片编辑解决方案
透过此新产品,Adobe 推出了经改良的 Organizer,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同一个位置管理所有的数码回忆,同时亦简化了加上标签和搜寻等相当花时的工作。全新的自动分析工具 (Auto-Analyzer) 能自动分析和标签最富趣味性和最优质的相片和影片;而智能化人物辨认工具 (People Recognition) 则能辨认照片中的人物。通过新增的全萤幕预览功能,用户能直接在 Organizer 上以幻灯片模式展示相片及影片,并在浏览期间对相片进行快速编辑或为影片加上标签。此外,用户更可以在多部电脑上自动同步处理所有媒体资料。

智能科技增添创造相片的乐趣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8 为用户提供极为容易使用的先进科技。Adobe PhotomergeR Exposure 让用户只需简单点击数次,便能将在同一场景所拍摄的多幅照片 (加上或不加闪光灯) 结合,创建曝光完美、细致入微的相片。全新的重排 (Recompose) 功能更是利用了 Adobe Photoshop CS4 的技术,透过拖曳 (drag and drop) 来调整相片大小,不会扭曲相片的主体。至于 Quick Fix 预览则展示一系列经自动调整的相片,让用户跟据喜好选择色彩、对比和光度最理想的照片。

自动调整影片     提升创意空间
Adobe Premiere Elements 8 带来多种全新的自动化选项,轻而易举便能将影片转化成专业质素的影片。软件中的 Smart 选项能为用户解决多个难题,包括因拍摄时的震动导致影片对焦不准及色调和光线等问题、找出并删除不想保留的片段及平衡音效元素。多种令人振奋的全新动态追踪功能,进一步让用者轻松地加入能紧贴不同场景主题的图像、文字和效果。

有关上述产品之其他语言版本以及售价、升级和其他国家的支援政策,可浏览www.adobe.com/go/psepre_bundle。有关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 的免费教学影片,请浏览 Adobe TV,网址是http://tv.adobe.com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