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與湖北省新聞出版局攜手合作,提升湖北省印刷業技術水平
發佈日期:14/09/2012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隨著國家「十二五」規劃的發展,近年重點中國發展工業綠色化、標準化等,特別是印刷業,標準化正高速發展,APTEC除了將最前端的技術和訊息帶入中國,最重要是協助中國之印刷企業產能升級,能夠與國際接軌。

對於香港為湖北省印刷業的技術提升,獲得湖北省新聞出版局鼎力支持,因此於9月13日在「2012全國印刷經理人年會」上由香港印刷業商會楊金溪會長與湖北省新聞出版局張良成局長,簽署湖北省新聞出版局及香港印刷業商會的合作協議,在未來,雙方共同推動印刷數字化、綠色印刷、印刷標準化,強化湖北省印刷企業的技術知識,加強兩地的印刷企業的互相交流,並推進印刷認證工作。

香港印刷業商會楊金溪會長(前排左)與湖北省新聞出版局張良成局長(前排右)簽署合作協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发行管理司曹宏遂副司长(后排中)等一众领导嘉宾现场见证。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