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界東莞考察團」圓滿舉辦
發佈日期:23/06/2014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6月20日,香港印刷業商會與香港工業總會第十六組(印刷、書籍釘裝及紙製品)成功合辦「香港印刷界東莞考察團」,超過60位印刷同業踴躍參與,反應熱烈!豐富的行程包括參觀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香港工業總會第十六組蘇華森主席及謝葆德副主席的工廠──東莞石華堂紙品印刷廠、東莞新洲印刷有限公司、東莞大朗中編印刷廠,還參觀了國家紙製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並遊覽風景優美的松山湖。

這次活動得以成功舉辦,全賴石華堂、新洲、中編、東莞市外事僑務局、東莞市松山湖管委會、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的熱情款待,以及各會員大力支持,在此致以衷心感謝!
 
圖註:趙國柱會長為考察團團員介紹石華堂,眾團員於離開前合照留念。
 圖註:參觀國家紙製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期間,陳潤權常務副主任(左)詳盡介紹該中心的現況。
圖註:團員在展示廳了解松山湖的整體規劃後,外出欣賞松山湖優美的湖光山色。

 
圖註:完成上午的參觀行程後,大會安排團員到松山湖凱悅酒店午膳。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及香港工業總會蘇華森主席為東莞市外事僑務局陳國良副局長(左上)、東莞市管委會楊朝琴委員(右上)及東莞市質量監督檢測中心陳潤權常務副主任送上紀念品(左下)致意。
圖註:蘇華森主席親自為團友介紹新洲的50年歷史和近期發展,並帶領參觀廠房。
  
圖註:謝葆德副主席安排團員參觀中編廠房後,再進行交流座談,氣氛熱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