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七十五周年慶祝晚會隆重舉行 由曾俊華司長、楊健副主任、黃小玲局長、 吳康民大紫荊勳賢、馬逢國議員主禮
發佈日期:12/11/2014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香港印刷業商會於11月10日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的七十五周年慶祝晚會,邀得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曾俊華司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楊健副主任、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小玲局長、吳康民大紫荊勳賢和香港特區政府馬逢國議員擔任主禮嘉賓,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蘇錦樑局長蒞臨酒會道賀;兩岸四地印刷業政府官員、協會代表及業界翹楚亦出席慶典,共同見證這個重要的時刻。

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曾俊華司長致辭時,肯定了香港印刷業是世界四大印刷中心之一,出版和印刷業作為本港創意產業第二大界別,是香港經濟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無論在技術、效率還是質量方面,多年來備受各地同業及出版商推崇,更屢獲國際大獎。他同時亦肯定了商會推動行業發展的努力。商會成立七十五年以來,肩負團結業界,提升技術水平,以及培養人才等重要任務,使業界能夠把握時代進步的機遇,走在世界印刷業的最前端,成就有目共睹。

商會趙國柱會長表示,當年商會在動盪之中成立,一直團結業界,維持勞資雙方關係融洽;創立七十五年來更一直保持常青,與時並進,與兩岸四地的業界協力互助,推動行業升級轉型。展望未來,商會將充分發揮橋樑的作用,為業界爭取權益,為印刷業構建更有利的營商環境,並繼續秉承印刷業多年來團結齊心的精神,眾志成城,攜手共建世界印刷中心。

典禮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楊健副主任為商會頒發「傑出印刷企業家奬」。此奬項由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每五年一屆。今年經過公開提名及評選後,奬項由金杯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金溪先生獲得,表揚其作為傑出印刷企業家,不單經營的企業取得卓越成就,更對印刷界、以至社會大眾作出重大的貢獻。

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小玲局長致辭時指出,香港印刷業商會與全體同業在促進粵港兩地印刷業的繁榮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同時,她亦恭賀了金杯印刷有限公司楊金溪董事長獲得「傑出印刷企業家獎」,並祝願未來廣東省與香港印刷業繼續保持緊密聯繫,齊頭並進,共同推動印刷業的發展。

此外,近年約有十家港資企業獲內地政府選為「國家印刷示範企業」,這代表國內開啟了港資印刷企業享受「國民待遇」的窗戶,意義重大。典禮上恭賀了三年來獲選的示範企業,主禮嘉賓與各位「國家印刷示範企業」的代表合照紀念。同時,本會亦藉此機會頒發策略伙伴紀念座予職業訓練局,以感謝職業訓練局四十年來與本會合作無間。

晚會筵開近四十席,期間香港印刷業商會贈送紀念品予兩岸四地的機構代表及贊助商,眾多機構組織亦送上賀禮熱烈道賀。
01_IGH1026-1
 圖註:商會全體理監事與主禮嘉賓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曾俊華司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楊健副主任、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小玲局長、香港特區政府馬逢國議員、吳康民大紫荊勳賢,以及海內外各機構主要代表合照留影。
02_IGH0816
 圖註:商會趙國柱會長表示,商會將繼續秉承印刷業多年來團結齊心的精神,眾志成城,攜手共建世界印刷中心。 
03_IGH0868
 圖註: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曾俊華司長致辭時,肯定了香港印刷業是世界四大印刷中心之一,出版和印刷業作為本港創意產業第二大界別,是香港經濟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04_IGH0883
 圖註: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楊健副主任頒發「傑出印刷企業家奬」予金杯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長、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楊金溪先生。
05_IGH0929
 圖註: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黃小玲局長致辭時指出,香港印刷業商會與全體同業在促進粵港兩地印刷業的繁榮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
06_IGH1010
 圖註:商會趙國柱會長(中)頒發策略伙伴紀念座予職業訓練局尤曾家麗執行幹事(右三),以感謝職業訓練局四十年來與商會合作無間。曾俊華司長、楊健副主任,以及商會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何家鏗永遠榮譽會長及任德聰副會長也上台見證。
07_IGH0519-1
 圖註: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蘇錦樑局長蒞臨酒會祝賀,於簽名板前留影。
08_P1320906-1
 圖註:晚會筵開近四十席,場面非常熱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