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24年全球化妝品包裝市場將達2235億元,哪種包材最受歡迎?
發佈日期:25/07/2017
消息來源:化妝品財經線上

近日,全球知名市場研究公司透明度市場研究(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公佈了最新化妝品包裝市場資料。資料顯示,至2024年,全球化妝品包裝業預計將達到33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235億元)。

 

據了解,全球化妝品包裝業2015年整體估值為23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156億元)。最新的研究顯示,2014年至2024年,該行業的年複合增長率將穩定在4.4%。其中,亞太地區、中東和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的美容消費者越來越多,被認為是包裝行業增長的主要動力。

 

國內某品牌工程師告訴《化妝品財經線上》記者,據其了解,亞太地區是化妝品包裝市場的主要收入來源。2016年,該地區占全球化妝品包裝市場的32.5%,預計未來幾年將維持這一增速。

 

透明度市場研究則稱,隨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逐步城市化,獲得更多的可支配收入,也是增長的動力之一。分析指出:「包裝創新可能會對年輕人有更大的影響,而這部分人正好是大多化妝品公司的主要目標人群。」

 

此外,研究顯示,塑膠預計仍然是未來化妝品包裝中的首選;然而,由於玻璃在高端產品中的應用日益增加,也將佔據「重要份額」;環保是近些年來的熱門話題,包裝中紙和木材的使用也將呈上升勢頭。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