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9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新春研討會圓滿舉行
前瞻機遇 共謀發展
發佈日期:06/03/2019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今年,新春研討會由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以「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的機遇與挑戰」為主題,於2019年3月4日在香港圓滿舉行,約60位來自廣東省九個城市——廣州、深圳、珠海、中山、東莞、惠州、江門、佛山、肇慶,以及香港和澳門的印刷同業難得聚首一堂,交流對行業未來發展的看法。

 (左起)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陳寧俊會長、廣東省委傳部楊基炫處長、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以及研討會主持人香港印刷業商會楊國強副會長。
 
粵港澳三地素來關係密切,合作頻繁。自2008年起,廣東省、香港及澳門已開始輪流舉辦印刷業新春研討會,促進三地印刷業的緊密交流,推動行業協同發展。2017年7月,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與粵港澳三地政府在香港共同簽署《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為大灣區建設訂下合作目標和原則,亦確立合作的重點領域。2019年2月正值中央政府正式公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這次研討會以「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的機遇與挑戰」為主題。

廣東省委宣傳部楊基炫處長

香港印刷業商會任澤明副會長


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

深圳市印刷行業協會張永東秘書長
 
深圳市印刷學會林三明會長
 
這次作出主題演講嘉賓分別是:廣東省委傳部楊基炫處長、香港印刷業商會任澤明副會長、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深圳市印刷行業協會張永東秘書長及深圳市印刷學會林三明會長;各地協會的代表也在會上就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各抒己見,並前瞻行業未來的發展路向與挑戰,氣氛熱烈,妙語連珠,共謀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的發展。
 
 
 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約60位印刷同業出席研討會,相互交流心得。

2019粵港澳大灣區印刷業新春研討會的詳情,將於下一期《香港印刷》報導,敬請留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