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delmann集團宣佈Landa S10納米圖像印刷機現已投入商業生產
發佈日期:12/06/2019
消息來源:Edelmann集團
Edelmann集團與蘭達數字印刷最近宣佈,6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行業領先的印刷商與印刷企業出席了Edelmann在海頓海姆工廠的開放日活動,見證了歐洲第一台Landa S10印刷機以每小時6500張的印刷速度印刷商業活件。

參觀者們瞭解到Landa S10是如何完美的補充了Edelmann的膠印技術,以及其品牌使用者現在是如何需要其新的納米圖像印刷能力,因為其所提供的自由和靈活--用戶們能夠隨時隨地得到他們想要的產品,同時,還保證著高且始終如一的印刷品質。
 
 
 
「在印刷和包裝領域,每個人都想知道我們的Landa S10是否如預期的那樣運行。我們反復被問到印刷品質是否好,以及我們是否能七色印刷。他們還問到我們是否每小時可印刷6500張,而且是否有能力進行商業化生產,」Edelmann集團首席執行官Oliver Bruns說道:「答案很簡單,當然是肯定的。Landa S10是一台滿負荷生產機器,可7天、24小時生產。顏色明亮且充滿活力——是如此的飽和而活潑。我還沒有見過任何能與之媲美的技術。」
 
「在安裝Landa S10之前,我們能為用戶提供的解決方案是有限的。B1/41英寸七色數字印刷以及每小時6500張的印刷速度消除了之前的這些限制。S10的安裝非常成功,我們預計在幾周內就可以完成試生產」,Bruns證實道。

Edelmann集團專注於醫療保健,美容護理和消費品牌的包裝解決方案,業務遍及歐洲、亞洲、北美和南美的九個國家。Edelmann集團擁有超過3,000名員工,年銷售額超三億歐元,每年生產超過56億件的包裝與單頁。為了滿足一些世界上最嚴格的藍籌品牌對環保的要求,可持續發展也是公司的重中之重。
 
Oliver Bruns在開放日的發言中也明確地表示:與蘭達的合作對他們的業務來說是最佳決策。「這不是簡單的供應商與用戶的關係,而且比這多得多。我喜歡我們S10的顏色,但更重要的是,蘭達的技術能讓我們獲得不錯的投資回報,這也是必不可少的。高速和高效率使得我們能夠通過印刷創收。」Bruns說。
 
蘭達數字印刷的首席執行官Yishai Amir評論道:「很顯然,我們對Landa S10在Edelmann的成功感到興奮,我們期待著在幾周內助其完成試生產。這一成功也在各方面反映了我們自己的業務進展。隨著持續不斷的產能的增長和市場運作的增加,在2019年底之前,我們在三大洲將有更多的印刷機安裝並投入印刷生產。」
 
(左起)蘭達首席執行官Yishai Amir、Edelmann集團首席執行官Oliver Bruns,以及Info Trends總監Ralf Scholzer向主持人提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