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會 x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HKPC)SME ReachOut「政府資助FUND享資訊」網絡簡介會及一對一線上諮詢圓滿舉行
發佈日期:09/07/2021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商會 x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HKPC)SME ReachOut「政府資助FUND享資訊」網絡簡介會及一對一線上諮詢於7月8日圓滿舉行,這次活動更有幸邀請到本會任德聰副會長致歡迎詞! 

活動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以網絡簡介會的形式,介紹四個熱門的政府資助計劃網絡簡介會,共有幾十家會員公司踴躍參加,而第二部分的一對一線上諮詢環節則有二十多位同業預約,並獲得HKPC專人為他們解答申請政府資助的疑難。
 
  

即使錯過了今日的諮詢機會也無需太失望,之後也可以去中小企支援組網站預約:https://www.hkpc.org/zh-HK/support-resource/sme-one/sme-reachout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