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第十三屆北京國際印刷資訊交流大會 將於本年12月舉行
發佈日期:25/08/2010
消息來源:印刷工業

由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主辦、《印刷工業》雜誌社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十三屆北京國際印刷資訊交流大會(INFOPRINT 2010)將於2010年12月3日在北京友誼賓館舉行。

自1997年以來,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已成功舉辦了12屆北京國際印刷資訊交流大會。會議每年1次,會期1天。作爲一個致力於國際印刷資訊交流的知名品牌,INFOPRINT旨在架設一座印刷資訊交流的橋梁,爲國際印刷資訊交流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一直以來受到業界普遍歡迎。

交流內容及特點
大會交流內容廣泛,具有下列特點:

新穎:新發明、新創造、新技術、新工藝、新設備、新材料等
重大:重大舉措、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展覽、重大活動等

講演者20人左右
講演者是來自世界各國印刷協會、印刷企業、印刷設備器材供應廠商的領導或代言人,會議期間將發佈希望中國印刷業界瞭解的最新資訊。因時間所限,本屆講演者只能安排20人左右,每人最多20分鐘演講時間。

聽500-600人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常務理事、理事200餘人
印刷企業負責人、技術人員、採購負責人180餘人
知名印刷設備製造、材料供應企業50餘人
重要印刷媒體20餘人
印刷社團、協會的負責人幾十人
負責印刷行業管理方面的官員、專家、學者、教授、院校師生等幾十人

理想的資訊發佈平臺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將INFOPRINT安排在每年一度的協會理事大會前一天舉行,邀請與會的200多名理事出席,對於資訊平臺的搭建具有很好的支撐作用。


在INFOPRINT發佈資訊比單獨召開新聞發佈會更有效、更經濟,因爲其他任何新聞發佈會都不會有如此憐h的專業聽憬M專業媒體參與,都不會有如此優越便利的環境和條件。
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誠摯邀請您參與第十三屆北京國際印刷資訊交流大會。

具體事宜,敬請聯繫:《印刷工業》雜誌社有限公司
王章寶    Tel:010-63028944  E-mail:wangzhangbao@qq.com
唐志金    Tel:010-63028944  E-mail:tzj202@163.com
馬雪君    Tel:010-63156773  E-mail:zuoxiaowo@163.co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