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香港印刷業商會第38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74周年會慶隆重舉行
發佈日期:22/07/201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最具代表性的印刷業組織,香港印刷業商會走過74個年頭,並在今年4月上旬正式產生第38屆理監事會。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國柱先生當選為新一屆會長,而上屆副監事長、利奧紙袋(1982)有限公司董事馮廣源先生,今屆則接棒擔任監事長一職。

2013年7月18日晚,商會第38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74周年會慶假座香港JW萬豪酒店盛大舉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楊健先生、大紫荊勛賢吳康民先生、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局長朱仲南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先生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印刷業商會新一屆理監事與主禮嘉賓及兩岸四地主要領導嘉賓,在宣誓就任後合影留念。 

晚上七時正,莊嚴的國歌揭開了晚會序幕。首先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司長趙秀玲女士,代為宣讀總局黨組書記、副局長蔣建國先生專門為祝賀商會第38屆理監事會就職暨74周年慶典發來的賀信。其後,商會前任會長楊金溪先生在致辭中,對三屆六年任期國內新聞出版主管部門、中港兩地政府、兩岸四地兄弟友好協會、同期商會理監事及全體會員、一眾印刷媒體、APTEC全員、以及商會秘書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新任會長趙國柱先生特別送上名為「領導有方」的紀念品予前任會長楊金溪先生,感謝他對商會的貢獻。

緊接著,商會第38屆理監事會在幾位主禮嘉賓的監誓、眾多來賓的見證之下,接受委任狀,並正式宣誓就任。新會長趙國柱先生發表感言,他表示上任成為商會會長,深感榮幸也深感責任重大。未來他將盡己所能,承先啟後,帶領商會在已有的稳固基础上不断尋求突破,再創佳績。其後,主禮嘉賓廣東省新聞出版局局長朱仲南先生致辭,祝賀新一屆理監事就職,並高度肯定了商會對廣東印刷業發展的貢獻。新任監事長馮廣源先生感謝各位嘉賓、會員的蒞臨,並帶領大家舉杯祝酒,祝願印刷業有更美好的未來。

趙國柱會長與馮廣源監事長帶領商會新一屆理監事全體成員,向來賓祝酒。

當晚的晚會筵開38席,高朋滿座,有來自中聯辦、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廣東省政府、廣東省新聞出版局、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北京印刷協會、上海市印刷行業協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台北市印刷商業同業公會、澳門印刷業商會;贛州市新聞出版局;深圳市文體旅遊局、惠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東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中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江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佛山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香港特區立法會香港資歷架構秘書處、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科技科、僱員再培訓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工業總會等機構,以及來自兩岸四地印刷主管部門及兄弟協會的領導代表、同業友好、國內主流印刷媒體、商會會員合共約450人,共同見證了這個重要時刻。

為感謝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的熱情參與,商會特別為他們送上一份別具香港特色的禮品,以作留念,而一眾好友也為商會帶來了各式賀禮。晚宴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中進行,眾位來賓一邊品嘗豐盛的美酒佳餚,一邊交流友誼,全晚的情緒都非常高漲。 

晚會高朋滿座,筵開38席。場面盛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