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會與高寶四度攜手合作 成功舉辦「2013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高寶高爾夫球日」
發佈日期:07/11/2013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繼前三屆高爾夫球友誼賽之後,今年商會再獲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的鼎力贊助,雙方第四度攜手,於秋高氣爽之際,成功舉辦「2013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高寶高爾夫球日」。
 大家精神飽滿,心情輕鬆,整裝待發。  
本會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友誼賽,向來是印刷界高爾夫球愛好者必定參與的活動,今年已經舉辦第11屆。11月6日早上,超過70位商會會員及高寶公司的客戶同業齊聚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東莞會所羅斯──保爾特球場,並由趙國柱會長的致辭為今屆比賽拉開序幕。他感謝大家踴躍參與今次活動,同時對高寶公司連續四屆鼎力支持商會高爾夫球友誼賽深表感謝,並代表商會向高寶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代表接受紀念品後,在致辭中感謝商會搭建了高爾夫球友誼賽的絕佳平台,讓高寶能夠通過力所能及的支持來回饋業界。
趙國柱會長代表商會,致送紀念品予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代表。

大合照後,球賽在12:00正式開始。比賽採用新新貝利雅制,共分18個小組進比賽。雖然「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過為表鼓勵,本會設立多個獎項,包括:全場總杆冠軍,淨杆冠、亞、季軍,兩個最近中線獎,兩個最近洞獎,一個最遠發球獎及一個體育精神獎;更有豐富的獎品獎勵,推動大家全力以赴!比賽期間,不時傳來陣陣的歡聲笑語,參賽者在相互切磋球技的同時,更進一步增進了彼此的友誼。
 18個小組在賽事廣場中準備啟程,前往羅斯──保爾特球場互相切磋球技。

經過一輪緊張刺激的比賽後,成績新鮮出爐。大家一邊品嘗佳餚,一邊懷著激動的心情期待壓軸的頒獎典禮。今年的全場總杆冠軍由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鄧智峯先生奪得,其他獎項也花落各家。來賓們相聚交流、增進情誼,在觀瀾湖球會度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

 
淨杆冠軍得主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葉蒙堅先生(左)、全場總杆冠軍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鄧智峯先生(右圖),分別接過KBA代表及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頒發的獎盃和獎品

得獎名單
全場總杆冠軍: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鄧智峯先生
淨杆冠軍:成記印刷廠有限公司 葉蒙堅先生
淨杆亞軍:曼羅蘭(中國)有限公司 鄭志豪先生
凈桿季軍:漢昌印務公司 李澤明先生
最近中線獎: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鄧智峯先生
最近中線獎:漢昌印務公司 高順蓮女士
最近洞獎:新強印刷廠有限公司 吳錦坤先生
最近洞獎:金馬柯式印刷廠有限公司 任泉安先生
最遠發球獎:泰創亞太有限公司 游克非先生
體育精神獎:嘉寶設計印刷有限公司 冼家善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