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會與高寶五度攜手合作成功舉辦「2014香港印刷業商會盃高寶高爾夫球日」
發佈日期:08/12/2014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觀看高爾夫球日相片  ︳下載高解像度相片

繼前四屆高爾夫球友誼賽之後,今年商會很榮幸再獲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的鼎力贊助,雙方第五度攜手成功舉辦「2014香港印刷業商會盃 高寶高爾夫球日」。

大家精神飽滿,心情輕鬆,整裝待發。

商會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友誼賽,向來都是讓同業一展身手的好機會。今年已經完滿舉辦第11屆,這次球賽吸引了近70位同業參加,當中有不少是每年都報名的忠實擁躉。12月4日早上,所有參加者齊聚深圳聚豪會高爾夫球會,並由趙國柱會長的致辭為今屆比賽拉開序幕。他感謝大家踴躍參與今次活動,同時對高寶公司連續五屆鼎力支持商會高爾夫球友誼賽深表感謝,並代表商會向高寶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關占華總經理接受紀念品後,在致辭中感謝商會搭建了高爾夫球友誼賽的絕佳平台,讓高寶能夠通過力所能及的支持來回饋業界。

趙國柱會長代表商會,致送紀念品予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關占華總經理。

大合照後,球賽在11時30分正式開始。比賽採用新新貝利雅制,共分17個小組進行比賽。為表鼓勵,本會設立多個獎項,包括:全場總杆冠軍,淨杆冠、亞、季軍,兩個最遠發球獎,四個最近洞獎;更有豐富的獎品獎勵,推動大家全力以赴!

經過一輪緊張刺激的比賽後,大家對賽事的成績翹首以待,一邊品嘗佳餚,一邊懷著激動的心情期待壓軸的頒獎典禮。今年最大的贏家是兆迪技術有限公司郑志豪先生,囊獲一個全場總杆冠軍獎和一個最遠發球獎,其他獎項也花落各家。來賓們相聚交流、增進情誼,在深圳聚豪會高爾夫球會度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

 

全場總杆冠軍兆迪技術有限公司 鄭志豪先生(左圖)、淨杆冠軍得主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鍾守之先生(右圖),分別接過高寶關占華總經理及楊金溪永遠榮譽會長頒發的獎盃和獎品。

高寶關占華總經理、商會理監事和全部獲獎嘉賓合影留念。

得獎名單

全場總杆冠軍:兆迪技術有限公司 鄭志豪先生
淨杆冠軍: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鍾守之先生
淨杆亞軍:東成印刷機械有限公司 鄧智鋒先生
凈桿季軍:香港出版總會 吳龍昌先生
最遠發球獎:兆迪技術有限公司 鄭志豪先生
最遠發球獎:泰創亞太有限公司 游克非先生
最近洞獎:金馬柯式印刷廠有限公司  任泉安先生
最近洞獎:永經堂印刷有限公司 任德聰先生
最近洞獎: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謝秉聰先生
最近洞獎:美雅印刷製本有限公司 魏錦常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