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商會2015新春會員聯歡晚會圓滿結束 中聯辦楊健副主任、朱文部長及周愛國副部長蒞臨 同業好友歡聚一堂共度良辰佳日
發佈日期:19/03/2015
消息來源:香港印刷業商會

 觀看晚會相片下載高解像度相片

香港印刷業商會「2015新春會員聯歡晚會」於2015年3月16日晚假座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舉行,筵開四十二席,喜氣洋洋。這次晚會邀得中聯辦楊健副主任、宣傳文體部朱文部長及周愛國副部長出席,還有特區政府官員、行業協會代表、同業及各界友好共逾500人齊聚一堂,共慶新春。

主要嘉賓、及商會全體理監事合照留念。

晚會伊始,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首先向大家拜年並致辭表示,印刷業剛走過不平凡的一年,機遇與危機並存,印刷同業應積極透過「綠色」和「創新」進行轉型升級,商會也會繼續努力,不斷為行業提供各種幫助,與同業一起共同邁向「羊」關大道,吐氣「羊」眉,大展宏圖。

趙國柱會長致辭,祝願同業成功轉型升級,更進一步。
馮廣源監事長帶領商會全體理監事及主要嘉賓齊舉杯,祝願在座來賓新年新氣象。

晚會期間,為了感謝贊助商各方的鼎力支持,為晚會增添不少歡樂氣氛,促成晚會的圓滿舉行,趙國柱會長代表商會向各主要贊助商致送紀念品以表示衷心的謝意。

    

趙國柱會長代表商會向主要贊助商石華堂印刷有限公司(左)、高寶印刷機械(香港)有限公司(中)及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致送紀念品。

眾嘉賓會員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中,一邊品嘗豐富的美酒佳餚,一邊歡樂熱烈地暢談交流,互相祝福。貫穿晚宴的幸運大抽獎也使得全場熱浪陣陣,驚喜不斷。所有來賓皆引頸以待,熱潮澎湃,期待幸運之神的降臨。最後,由中聯辦朱文部長抽出頭獎得主,晚宴將氣氛達推到高潮,晚宴也圓完滿謝幕。

中聯辦朱文部長向頭獎幸運兒頒發獎品。  中聯辦周愛國副部長致送奬品予二獎幸運兒。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