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山東省首批無紙化出口轉關
發佈日期:17/01/2017
消息來源:世紀陽光

2016年12月29日,伴隨著一聲汽車鳴笛,一輛滿載世紀陽光成品紙的集裝箱汽車緩緩駛出集團公司海關監管場站卡口,標誌著場站出口轉關業務順利開通。

在濟南海關、青島海關以及各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山東省首批出口轉關無紙化轉關貨物從公司海關監管場站發運,這標誌著濰坊海關乃至整個濟南關區的所有出口貨物可實現無紙化出口轉關,大大減少了查驗和通關時間,降低了物流通關費用。

據悉,今後出口貨物可在陸路海關監管場所內完成發送運抵報告、報關、查驗、無紙化轉關等一系列手續,然後使用電子關鎖可直接到青島港碼頭集港裝船,無需二次申報、關封核注。出口轉關無紙化業務的開通,打通了濟南關區和青島關區出口監管貨物的運輸通道,對提升濰坊、昌樂物流中心地位將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動作用。同時,也為昌樂縣乃至濰坊市打通亞歐大陸橋,真正融入「一帶一路」發展戰略提供了重要載體。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