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深圳龍華將崛起新一代書城文化綜合體
發佈日期:30/03/2017
消息來源: 出版之門

不少居住在深圳北部的市民十分羨慕中心城區的市民有中心書城、羅湖書城等幾大書城。

日後,位於龍華區核心區域龍華廣場梅龍路與清泉路交界處即將崛起新一代書城文化綜合體——龍華書城,以滿足龍華片區市民的需求。

據了解,324日下午,A826-0220號宗地使用權在深圳土地房產交易中心進行公開出讓,最終由深圳出版發行集團公司以8,400萬元人民幣競得。

據龍華區委宣傳部(文體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建設深圳書城龍華城是落實文體惠民工程政策的重要措施。

深圳書城龍華城將圍繞「慢生活、書生活」而延展,聚合書業、文化、創意、休閒、培訓、餐飲、服務等多元業態,可以預見未來「逛書城」將成為龍華區居民度過閑暇時光的重要選擇,深圳書城龍華城亦將成為深圳「文化中軸線」上的新亮點、龍華區的文化地標。

深圳出版發行集團公司按照「一區一書城、一街道一書吧」的戰略佈局,正著力推進建設深圳書城龍崗城(於20187月投入運營)、灣區城、光明城、大鵬城、數字總部基地等市級公共文化設施,同時打造百家公共書吧,全力構建大書城和小書吧互為呼應的公共文化服務平台和全民閱讀設施體系。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