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Labelexpo Asia與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簽訂獨家合作協議
發佈日期:12/05/2017
消息來源:cpp114
Labelexpo Asia(中文:亞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主辦方加強與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PEIAC,以下簡稱:中印工協)合作夥伴關係。雙方於今年4月26日在京召開的世界標籤聯盟大會(L9)期間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根據此協議,中印工協作為國內領先的印刷工業協會將參與到2017、2019兩屆Labelexpo Asia展覽會的籌辦工作中。

該協議的簽訂可確保Labelexpo Asia展覽會在未來獲得更長期的增長,並將全球標籤印刷系列展覽會與中印工協對市場的認知、專業技能和雙方資源整合起來為全行業帶來世界一流水平的專業盛會。

Labelexpo Asia是亞洲地區展出規模最大、展出內容最專業的標籤、包裝印刷展覽會,它將於今年12月5—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再次舉辦。近年來,亞洲標籤印刷業增速強勁,本屆展會與上屆展會(2015年的展會)相比面積將擴大15%,參展商將突破350家,預計參觀總人數將達到2.4萬人。Labelexpo Asia面向標籤、包裝印刷業內所有專業人士,如印刷商、設計師、品牌所有人以及行業供應商展出標籤、包裝加工的全程供應鏈,有最新的印刷機、印刷輔助設備與器材、材料、油墨、智能標籤以及其他創新產品等。

全球標籤印刷系列展覽會展會總監James Samuel對簽訂合作協議表示道:「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合作!作為被中印工協在中國唯一認可並支持的標籤印刷展覽會,我們深感榮幸。在我們雙方的緊密合作下,會吸引到更多的參展商與新觀眾參觀展會,包括那些希望自此能進入利潤更豐厚的標籤印刷領域內的傳統印刷商。通過雙方活力的注入和Labelexpo Asia展覽會多年來積累的經驗,此番合作必將推動中國標籤、包裝印刷業朝更好、更健康的方向發展,加強實踐,提高標準。我們期待合作能超越兩屆展會,持續更久。」

中印工協標籤印刷分會常務副理事長李春杰女士表示道:「2017年開篇,中印工協在標籤行業主要做了兩件大事,一件是作為世界標籤協會L9的成員之一,首次成功在中國召開世界標籤協會(L9)北京峰會暨中國國際標籤高端論壇,在業內引起了廣泛好評和強烈反響;另一件就是確定與塔蘇斯集團就Labelexpo Asia的合作。我們期待雙方強強聯手,優勢互補,將展會的行業影響力推向更廣範圍、更深領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